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价格没优势、不如SSD可靠!机械硬盘依然不会死:2033年规模要超千亿美元

2023-10-14 17:36 · 稿源: 快科技

10月14日消息,机械硬盘市场被SSD压缩的太狠了,但它依然还没有到要消亡的状态。

市场调研机构的报告显示,机械硬盘的市场预估未来10年到2033年全球市场规模达到1269.67亿美元,作为比对2022年预估为365亿美元,也就是未来10年能增长3.5倍。

至于如此增速,NAS依然是机械硬盘的主要应用场景,占比超过40%,而且移动硬盘占比在三分之一以上,而未来都会出现积极增长。

此外,本地数据存储技术增长也在加强,这是因为企业资源的网络攻击越来越频繁,这就让它有了更好的增长态势,而不管是SSD还是HDD,数字化日益活跃的世界对数据存储解决方案的需求不断增长都是好事。

之前,云存储服务提供商Backblaze发布2023上半年硬盘故障率报告,通过他们实测的数据来看,SSD比HDD更可靠。

当然,这个结论还是可靠的,Backblaze 2018年第4季度开始在存储库中使用SSD,在2023年6月30日,其服务器上共有3144块SSD。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