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丁磊谈沉迷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丁磊谈沉迷手机:多数因家长懒!社会应多提供玩乐的场所

2019-03-05 16:5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 3 月 5 日消息:据 @大佬时间消息,日前网易首席执行官丁磊在接受中新记者的采访时,谈到了关于青少年沉迷手机的问题。

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丁磊表示,「我就是感觉现在很多家长就是自己吧,不反思自己。懒!为什么?把手机丢给小孩以后他就可以解放自己的时间啊,你(小孩)自己一边玩去了,我就可以干别的了。」

「(陪孩子)是他基本的东西啊,但他没想过就是说,这个孩子为什么不出去玩啊,找不到小伙伴、没有地方玩,那这些问题是怎么造成的呢?这个社会要反思,我觉得要全方位的配合,一个是社会上也需要提供更多的可供儿童和青少年活动的中心和比赛玩乐的场所,小孩在外边玩,就不会躲在家里玩手机了」丁磊说道。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