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学生手机最新资讯  > 正文

伪装成正常饭卡的手机令家长担忧:废弃旧手机改造而成

2024-04-09 13:54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近期,初高中学生间悄然兴起一种新型手机,外形酷似饭卡,难以被老师察觉,已经对学生的学习生活造成了不小的影响,引发了家长们的广泛担忧。

这种手机其实是由废弃的旧手机改造而成,外观与饭卡几乎一模一样,如果不仔细端详,几乎无法分辨。这样的设计使得学生在课堂上可以轻易藏匿,从而逃避老师的监管。

更为巧妙的是,改造者还在手机表面覆盖了一层遮光膜,只有通过特定眼镜才能查看手机内容,极大地增强了其私密性。这样一来,学生即便在课堂上使用手机,也不容易被老师发现。

据了解,这种改造后的手机功能丰富,包括聊天、游戏、阅读小说、观看视频等多种功能,几乎涵盖了学生日常娱乐所需的所有应用。

由于这款手机主要针对学生市场,价格相对亲民,只需花费100至200元即可在部分平台上购得,因此在学生群体中迅速流传开来。然而,这也给学生的学习和成长带来了不小的隐患,亟待引起家长和学校的关注与应对。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