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高通最新资讯  > 正文

高通反驳来自FTC滥用支配地位的指控:仅22%华为手机用其芯片

2019-01-06 13:22 · 稿源: 快科技

《高通反驳来自FTC滥用支配地位的指控:仅22%华为手机用其芯片》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早在两年前,FTC就以滥用在智能手机芯片市场主导地位为由起诉高通,时隔两年,此事终于要有定论...

说来也有些讽刺,虽然高通和苹果如今已经撕破脸,可在最新的这场官司中,FTC方面列举的证据包括,从2011到2016年,高通通过与苹果签订独家协议的做法排除其它竞争对手进入iPhone产品的基带供应...

比如,其产品只出现在22%的华为产品(54%用自家芯片)和38%的三星产品(52%用自家芯片)中,何谈打压对手?...

当然,法官是否采纳高通的这一观点有待观察,毕竟FTC强调的是高通在高端芯片领域的支配权,缩小到这一范围的话,比例可就不是高通给出的数字了...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高通推出用于 XR 和 AR 平台的下一代芯片

    高通今日发布了适用于XR和AR平台的最新芯片:SnapdragonXR2Gen2和AR1Gen1。混合现实应用的直通视频延迟为仅有12毫秒。尽管市场上已经有一些智能眼镜产品,但带有显示屏的智能眼镜仍然是一个小众产品。

  • 英特尔再遭欧盟罚款逾4亿美元 滥用芯片市场主导地位

    欧盟反垄断监管机构欧盟委员会今日宣布,重新对芯片巨头英特尔处以约4.026亿美元的罚款。欧盟委员会认定英特尔在个人电脑CPU市场占主导地位期间,通过向PC厂商提供回扣等方式,不正当地排挤竞争对手AMD。无论结果如何,反垄断监管pression将迫使其调整业务策略,为芯片市场的公平竞争创造条件。

  • PC行业的拐点!高通官宣骁龙X系列芯片:对标酷睿i9

    高通今天宣布了其为PC设计的下一代芯片计划,正式推出了全新命名体系骁龙X系列。据高通高级副总裁兼首席营销官DonMcGuire表示,这个系列在性能、AI、5G连接和电池续航方面会有突出优势。预计高通将会在几周后的Snapdragon峰会上发布这款产品的详细数据,到时候就能知道这款芯片究竟如何了。

  • 回归高通!小米Civi 4首度现身

    今年5月份,小米发布了Civi3智能手机,强大的配置和亲民的价格为其赢得了颇多好感。近日有消息称,小米Civi4已经现身GSMIMEI数据库,注册型号为24031PN0DC”。如果真的能用上金属中框的话,那么Civi4将可以称之为曲面屏低配版小米13。

  • FTC表示微软自作自受

    联邦贸易委员会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IO传输率大幅提升,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 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展示:私人助理可自动接听

    华为终端BG CTO李小龙于10月8日在微博上分享了一张截图,展示了他使用华为手机小艺通话功能与保险公司客户经理的通话文字记录。据了解,小艺通话功能允许用户在忙碌或难以接听电话时,将手机秒变私人助理,接听和回复来电,并将对方的话语实时转换为文字。此外,该功能还提供了自行设置开场语、响铃时间和立即接听来电等功能。用户还可以选择自动接听的号码类型�

  • 荣耀Magic Vs2采用稀土镁合金 229g

    荣耀今晚发布MagicVs2大折叠屏新机。该手机采用稀土镁合金材料,密度锐减33%,机身重量仅229g,再次刷新大折叠屏新纪录。荣耀在折叠屏领域的科技能力已经进入传统直屏旗舰手机的重量区间,这次发布的新机也将成为市场关注的热点。

  • 高通5G Soc之王!骁龙8 Gen3来了:跑分突破200万 再创新

    高通骁龙8Gen3终端安兔兔跑分能跑到200万分以上,是高通史上最强悍的5GSoc。其中CPU部分跑分在44万以上,对比骁龙8Gen2的38W跑分有小幅提升。这颗芯片将在10月底登场,小米14系列将会首批搭载。

  • 高通骁龙X系列 PC计算平台即将上市

    据高通官方消息,该公司近日宣布将推出全新一代PC计算平台——骁龙X系列。这一决定是在经过大量分析、消费者调研以及深入设计规划后作出的。 骁龙X系列采用全新的命名体系,以全新视觉设计诠释新一代PC计算平台的性能、AI、连接和电池续航能力。根据高通的说法,该平台基于其在CPU、GPU和NPU异构计算架构领域的多年经验。 高通认为,到2024年,PC行业将迎来转折,而骁龙X计算平台将成为引领技术革新的中心。骁龙X系列平台将提供更高水平的性能、AI、连接以及更长的电池续航时间。 关于为何命名为“骁龙X”这一问题,高通表示,此举主要

  • 荣耀 Magic5 即将发布!配置高通骁龙 6 Gen 1,支持 X62 5G 基带

    一款型号为ALI-NX1的荣耀新机出现在GeekBench跑分库中。根据6.2.0版本的单核成绩和多核成绩来看,该机型是荣耀X9B手机的继任者。配备了5100mAh电池和40W快充。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