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FTC表示微软自作自受

2023-09-20 07:48 · 稿源: 快科技

联邦贸易委员会(FTC)公共事务办公室主任道格拉斯法勒针对微软泄密事件发表声明称,FTC并没有将这些文件上传至法院网站,是微软自己提供了相关文件的链接,然后法院工作人员使用链接上传了这些内部文件,作为该案证据供人查阅。

微软于9月14号向法院提供了在线文档的链接,对方在公开这些文件之前并未涂改敏感部分,造成公司机密外泄其中涉及XSX/XSS中期改款,收购杯赛时双方拟定的游戏作品开发路线图:

微软在文件中详细列明了主机中期改款要点,比如去掉光驱变为只接受数字发布的纯下载机,为此将内部存储容量增至2TB,SoC升级为6纳米工艺,电源额定功率削减15%,待机功率大幅降低,支持Wi-Fi 6E,全新南桥,全新手柄,USB-C前置端口(可供电),IO传输率大幅提升(但未指明是否支持NVMe M2自行扩容),采用全新垃圾桶造型,整机定价依然维持在$499价位。

微软正大力推广XGP,旗下主机全线转为纯数字机估计不会遭遇太大的反对声浪(掐死了二手盘交易)。一封写于2022年5月的机密电子邮件透露公司正在评估从第三方购买XGP首日入库作品的可能性,以填补《星空》跳票造成的XGP阵容不整。

斯宾赛在邮件中列明了各款第三方大作的身价,比如说服EA让《星球大战:幸存者》首日入库要掏3亿美元,买下华纳的《自杀小队》或《真人快打1》各需2.5亿美元,买入育碧的罐头大作《刺客信条:幻景》可能要花1亿美元,而《博德之门3》仅需500万美元感觉微软找游戏的眼光还是有点问题,品鉴力与时代脱节。

泄密事件中心人物斯宾赛今日发表声明称,上述信息已过时,但剧透总归不好,Xbox团队会在恰当的时机公布定稿后的剧情。

根据这些过时剧情”的安排,微软将于明年八月发布改款XSS,十月推出改款XSX,定价与现款一致。杯赛将于22财年推出新作《夺宝奇兵》与TES4重制;24财年推出TES6与《辐射3》重制并安排了《耻辱3》;23财年还有一款代号Kestrel”的新作:

FTC表示微软自作自受

软件开发极易延误,这份时间表确实过时了(拟定于微软收购前),但我们知道会有《上古卷轴4》与《辐射3》的重制,这就够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