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关闭iOS 11.3验证通道:iOS 11.3.1无法再降级

2018-05-03 08:02 · 稿源: 快科技

《苹果关闭iOS 11.3验证通道:iOS 11.3.1无法再降级》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如果你升级至最新的iOS11.3.1系统,那么就老老实实的待在这个系统版本上吧,因为苹果已经关闭了系统降级认证...

没错,今天苹果悄悄的关闭了iOS11.3的系统验证通道,距离之前发布的iOS11.3.1仅仅过去了一周时间,所以升级至最新版本的用户,还是老老实实的等着iOS11.4的正式版更新吧...

其实之前发布的iOS11.3.1,主要解决的问题就是,那些第三方更换iPhone8屏幕的,由于屏幕触摸更新得不到苹果的更新,所以换完屏幕后没法使用,而这个小版本更新就是为解决这个问题而来...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快科技”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OS 17.0.3发布:苹果关闭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今天发布了iOS17.0.3版本,并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一旦升级到新版本,就无法再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苹果公司表示过热是由软件引起的不是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绝对不会降低A17Pro芯片的性能来解决过热问题。

  • iPhone运行温度上升 苹果关闭iOS 17.0.3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已经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已经升级到新版本系统的用户无法降级到这些版本。苹果于10月5日凌晨发布了iOS17.0.3版本的更新,该版本主要修复了一个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值得一提的是,尽管目前还未关闭iOS17.0.2的验证通道,但已经升级至iOS17.0.3版本的用户仍可提供降级选项。

  • 堵死后路!苹果关闭iOS 16验证通道:升17就回不去16了

    在今天早些时候苹果发布iOS17.0.3版本之后,苹果已经关闭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也就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之后就没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了,在升级之前要考虑清楚了。苹果会基于安全因素等逐步关闭老iOS版本的验证通道,以防止用户降级到以前的系统版本。值得注意的是,iOS17.0.2的验证通道并未关闭,为升到最新系统的用户提供了一个额外选择。

  • iPhone发热成问题 苹果公司关闭旧版验证通道

    苹果公司近日发布了iOS17.0.3版本,并关闭了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用户在升级到新版本后将无法降级到上述旧版本。此次iOS17.0.2验证通道并未关闭,在此提醒用户。

  • iOS 17.0.3最新版发布:旧设备无法降级

    苹果公司于10月5日发布了iOS17.0.3版本,随后关闭了对iOS16.6.1、iOS17和iOS17.0.1的验证通道。这意味着更新到新版本后无法再降级到上述老版本。苹果公司表示导致过热问题的根源在于软件非硬件或设计缺陷,并且不会通过降低A17Pro芯片性能来解决问题。

  • 升级通道关闭!Windows 7/8不能免费升级到10/11

    微软近日发布通知,Windows7/8设备免费升级到Windows10/11的通道将会被移除,但从Windows10升级到11仍然是免费的。在公告发布之前,仍有部分用户尝试通过升级方式获取永久激活。尽管在虚拟机中进行测试,Windows11版本22H2仍可成功激活,然较新的Windows11Canary则拒绝接受激活请求。

  • 苹果iOS 17.0.3更新后跑分更高:实测不会因为防止过热而降低性能

    今日凌晨,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17.0.3系统。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并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不过经过初步测试,可以证明iPhone15ProMax升级到iOS17.0.3后,并不会因为防止过热降低A17Pro芯片的性能。

  • 确定不会降频 苹果正在内测iOS 17.0.3修复15 Pro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经发现一些可能导致iPhone15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一些第三方软件更新导致的系统过载所引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操作系统的漏洞。苹果公司表示,钛金属边框并不会导致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相反地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除了发热严重的问题外,首批iPhone15还被指存在品控问题,包括外观瑕疵、边框明显色差、屏幕划痕、机身掉漆和摄像头进灰等等一系列问题。

  • 苹果官方承认iOS 17.0.3解决iPhone过热问题

    苹果公司于周三发布了iOS17.0.3更新,表示该更新解决了可能导致手机过热的问题。外媒ZDNET对这一更新进行了测试,并使用热成像仪进行了检测,该测试结果表明,iOS17.0.3更新后,iPhone15Pro和ProMax在快速充电时的最高温度大约为85-95华氏度。AppleInsider也在更新后对iPhone15Pro和ProMax进行了一系列基础测试,测试结果显示,这两款手机与尚未进行更新时的测试数据相比,几乎没有差别。

  • iOS / iPadOS 17.0.3发布:iOS 17.0.10快来了

    苹果于10月5日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17.0.3更新,这是一次间隔12天的更新。需要注意的是,由于苹果各区域节点服务器配置缓存问题,有些地区的升级更新可能会出现延迟,一般不会持续太长时间,可能在半小时内完成。本文由机器人发布,具体更新内容稍后将为大家详细介绍。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