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确定不会降频 苹果正在内测iOS 17.0.3修复15 Pro过热问题

2023-10-04 09:30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据之前报道,苹果公司发布声明表示已经发现一些可能导致iPhone15系列手机过热的原因,主要是由于一些第三方软件更新导致的系统过载所引起,除此之外还有一些操作系统的漏洞

苹果公司表示,钛金属边框并不会导致iPhone15Pro系列发热严重,相反地还可以提供更好的散热效果。主要还是由于Instagram、Uber和狂野飙车9等一些第三方软件在后台的某些活动所引起。

苹果同时表示,发热问题并非安全风险,不会影响手机的长期性能,将会在即将发布的系统更新中修复发热问题。

在苹果发布这一声明之后,国外媒体网站MacRumors发现苹果正在内部测试iOS17.0.3来修复发热问题

目前还不清楚这一版本会在什么时候正式发布,但按照苹果的惯例来说可能会在本周晚些时候或者下周发布。

同样,苹果并没有提供关于过热问题的任何具体细节,但表示不会通过降低A17Pro芯片的性能来解决问题,并且手机长期性能不会受到影响。同时苹果还将与软件开发者合作,更好地解决发热严重问题。

除了发热严重的问题外,首批iPhone15还被指存在品控问题,包括外观瑕疵、边框明显色差、屏幕划痕、机身掉漆和摄像头进灰等等一系列问题。

不知道苹果在通过系统更新解决过热问题之后,又该如何去应对品控问题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