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 15 Pro被投诉发热严重!苹果将送iOS 17.0.3更新:绝不降低速度

2023-10-04 08:39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4日消息,iPhone15Pro系列机身过热问题,备受用户的吐槽,苹果也是相当无奈。

iPhone15Pro系列用上了全球唯一一颗3nm工艺芯片A17Pro,却疑似在高压力下不堪重负,能效极低,导致iPhone15Pro系列在日常使用的时候也频频过热发烫,成了火龙果”。

对于用户的投诉,苹果承认了这个问题,并表示iOS17更新将会解决。

苹果,iPhone 15 Pro,iPhone 15 Pro Max,智能手机

据外媒最新消息称,为了解决机身发热问题,苹果将会为iPhone15Pro系列推送iOS17.0.3,按照官方的说法,这更新不会降低A17Pro性能,因为根本不是他们设计的问题(硬件缺陷)。

至于推送的时间,预计是在本周内完成。

苹果否认发烫问题与iPhone15Pro系列的硬件有关,称与之前的不锈钢手机相比,新设计改善了散热。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