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OS 17.0.3更新后跑分更高:实测不会因为防止过热而降低性能

2023-10-05 09: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5日消息,今日凌晨,苹果向用户推送了iOS 17.0.3系统

本次更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并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

也许会有人担心,修复了过热的问题,手机的性能是否会被降低。

苹果公司表示,过热是由软件引起的,而不是硬件或设计缺陷,苹果还表示,它不会因为更新而降低A17 Pro芯片的性能。

对此,外媒对iPhone 15 Pro Max近期更新的iOS 17系统版本做了Geekbench 5的性能基准测试,以下是不同系统版本下A17 Pro的性能测试成绩:

iOS 17.0.1/17.0.2:

单核:2914

多核:7199

iOS 17.0.3

单核:2875

多核:7006

iOS 17.0.3

单核:2941

多核:7523

通过测试成绩可以看出,升级到iOS 17.0.3后,GeekBench 5的跑分反而更高了,但这也只是初步结果,后续还需要进行更详细的测试。

不过经过初步测试,可以证明iPhone 15 Pro Max升级到iOS 17.0.3后,并不会因为防止过热而降低A17 Pro芯片的性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