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百度最新资讯  > 正文

百度称旗下App没能力监听电话 小米称获权限后可监听

2018-01-09 16:39 · 稿源: 资讯索引
《百度称旗下App没能力监听电话 小米称获权限后可监听》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百度Q3投资策略更多元 既当VC又当PE

北京时间10月28日,百度(NASDAQ:BIDU)发布Q3财报。不仅净利润实现同步增长,百度在本季度的资本运作也引人注目,先后成立百度风投公司和百度资本,与百度内部职能部门合力组成投资的三驾马车。 资料显示,百度风投公司成立于9月份,专注于人工智能,以及AR、VR等下一代科技创新项目,投资于早期项目,第一期基金规模达2亿美金,资金全部来自于百度自有资金。相比之下,百度资本主要投资于泛互联网领域中后期项目。百度董事长兼首席

小米拟奖励299名员工共2246.6万股股份

昨日,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11. 36 港元。

小米Play再曝包装盒 延续一贯性冷淡路线

年末最后一款小米手机-小米Play已经确定将于12月24日正式发布,小米官方也在对该机加紧进行着预热。近期,小米官方正式公布了小米Play的宣传海报,该机的外观信息一览无余。从官方公布的海报来看,小米Play采用了水滴屏,这是小米旗下首款水滴屏手机。边框较窄,但是前置摄像头和下巴部分均有一定的宽度,因此可以肯定该机的定位不会太高。

Tech in Asia 2015回顾: 百度国际化移动端展现全球战略雄心

2016年伊始,亚洲知名科技媒体Tech in Asia对过去一年中国科技企业在全球的发展情况做了回顾。

2299元买不买?小米Note今日开卖

半个月前,小米在北京国家会议中心召开发布会,正式发布了新旗舰小米Note。 具体配置方面,小米Note提供一块5.7英寸1080p显示屏,搭载骁龙801四核2.5GHz处理器,内置3GB内存和16/64GB机身存储,提供一颗400万像素前...

小米集团:计划奖励 299 名员工共 2246.6 万股股份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于 4 月 1 日,董事会议决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 11. 36 港元。奖励股份的归属期为一年零三个月至十年。

小米Note 2能帮小米翻身?可能会困难重重

小米可能正在经历自成立以来最寒冷的一年。上周五,权威调研机构IDC发布的数据显示,今年第三季度,OPPO和vivo在中国市场的出货量分别达到了2010万部和1920万,首度成为中国市场的冠亚军。与这两家公司的春风得意相比,小米显得黯淡了许多:出货量不到OPPO的一半,同比暴跌42%。小米Note2在过去的一年多里,小米的日子确实很难过:虽然保住了2015年全年出货量冠军的地位,但是第四季度就已经让出了榜首的位置;从今年第一季度开始?

小米官方辟谣:澎湃S2处理器宣传海报系造假

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让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看到了受制于供应商的苦痛,也因此,一些有实力的智能手机大厂,相继在自研处理器的道路上持续不断的探索。三星的Exynos系列以及华为的麒麟系列处理器,已经在性能方面与高通不相上下。而同属于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小米,曾经也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道路上付出过努力。

小米众筹上架AI英语阅读伴侣:“指”出生词秒翻译

4 月 11 日,小米众筹上架新品——lighten AI英语阅读伴侣,支持点读闪译,零障碍英语阅读,支持多种英文材料,众筹价 399 元。

敞开买:小米Note 64GB版降价300元

小米公司今天上午宣布,小米Note标准版64GB版本立降300元来到2499元,并且已经无需预约,官网开放购买。小米Note标准版16GB版本依然为2299元。通过本次降价,16GB与64GB版本的差距被缩小到了200元,大容量版本显得更具吸引力。你会选择小米Note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