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APP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APP预约充电 不仅支持小米家充桩 主流品牌都能用

2024-04-13 08:16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4月13日消息,小米汽车APP里面的预约充电,是仅支持小米汽车的家充桩,还是也能支持其他品牌?

对此,今天小米汽车进行了解答:不仅小米家充桩,目前测试过的主流品牌家充桩都可以使用。

小米汽车方面介绍称,预约充电可以让电动车在预先设置的时间点启动充电,人为地避开用电高峰期,合理规划充电时间,实现错峰用电,提高电力资源利用效率,在部分地区可以享有更低廉的电费。

小米SU7中控屏和小米汽车APP车控界面的预约充电,是由车端计时的,相当于开关由车主导,只要充电桩能够实时供电就可以预约充电。

这就意味着,所以不仅小米家充桩,目前测试过的主流品牌家充桩都可以使用。

此外,在小米汽车APP我的-家充桩”界面,有单独控制小米家充桩的预约充电功能。此功能由桩端计时,仅支持小米家充桩。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