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传媒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APP率先接入每日互动消息推送服务,实现与用户的高效互动

2024-04-10 16:01 · 稿源: 站长之家用户

4月3日,小米SU7首批交付仪式在北京亦庄的小米汽车工厂总装车间举行,全国28城交付中心也同步开启首批交付。随着小米SU7系列汽车的正式发售和交付,小米汽车APP迎来了用户体量的爆发式增长。近日,小米汽车APP接入了数据智能上市企业每日互动(300766)的个推消息推送服务,实现智能用户触达,打造智能出行新体验。

小米汽车APP是小米汽车官方推出的手机应用,为用户提供一站式购车服务、远程控制、社区交流等功能。为了给用户提供便捷、有效、智能的服务体验,小米汽车APP接入了每日互动的个推消息推送服务,通过其强大的能力,有针对性地为用户提供小米汽车相关资讯、实时车辆状态以及社区交流动态等内容,与小米车主、小米汽车粉丝之间建立有效的互动连接。

智能、有效的用户体验需要强大的技术实力做保障。每日互动旗下个推消息推送充分发挥高并发、高速度、高可靠等性能优势,强 力支撑了小米汽车APP的大规模用户实时触达需求。

当前,智能网联汽车产业正在飞速发展。作为数据智能行业的领军企业,每日互动(个推)积极拥抱万物互联新时代,也将持续深度融合自身大数据能力与用户触达技术优势,助力汽车品牌更好地服务车主用户,打造智能出行新体验。

推广

特别声明:以上内容(如有图片或视频亦包括在内)均为站长传媒平台用户上传并发布,本平台仅提供信息存储服务,对本页面内容所引致的错误、不确或遗漏,概不负任何法律责任,相关信息仅供参考。站长之家将尽力确保所提供信息的准确性及可靠性,但不保证有关资料的准确性及可靠性,读者在使用前请进一步核实,并对任何自主决定的行为负责。任何单位或个人认为本页面内容可能涉嫌侵犯其知识产权或存在不实内容时,可及时向站长之家提出书面权利通知或不实情况说明,并提供身份证明、权属证明及详细侵权或不实情况证明(点击查看反馈联系地址)。本网站在收到上述法律文件后,将会依法依规核实信息,沟通删除相关内容或断开相关链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