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邀请函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公布邀请函 9月12日发布新iPhone

2017-09-01 08:36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公布邀请函 9月12日发布新iPhone》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推出双引擎战略后,搜狐视频如何打造商业模式闭环?

过去几年,互联网下半场的概念作为行业内的预言被反复提及。2018 年末,互联网拐点终于到来,资本温度骤降,「凛冬已至」成为行业避不开的难题,靠烧钱扩大规模的粗暴方式遭遇最大冲击,「效率」代替「规模」成为考量互联网企业价值的关键词。

华为折叠屏手机 Mate X 预计 6 月上市,备货将超过 10 万台

昨天产业链给出了最新消息称,华为 Mate X 在国内市场开卖前,备货将超过 10 万台,虽然这款手机售价并不便宜,但是这点备货量会让它供不应求。消息还透露,尽管京东方能够每月提供八万的折叠屏面板产能,但华为 Mate X 整个生命周期规划是生产 30 万台左右,算得上是一款试水的产品。

腾讯音乐娱乐子公司经营范围发生变化 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据天眼查数据显示, 4 月 10 日,腾讯音乐娱乐科技(深圳)有限公司经营范围新增:演出经纪代理服务。

康旗股份变更经营宗旨 刘涛出任集团CEO

近日,康旗股份已完成经营宗旨的变更,彻底转型金融科技企业。此前,康旗股份发布公告,修订经营宗旨及公司章程,同时,公告刘涛先生辞去公司总经理职务,出任康旗股份CEO。2018 年至今,康旗股份明确金融科技战略方向,布局清晰、投入坚决,重点项目逐渐落地,核心能力得以沉淀,主业逐步清晰。公司发展进入到新阶段,整体经营管理的复杂性加大,加之金融科技行业日新月异,需要集团加强科技创新及战略前瞻布局,这就需要一个更加

荣耀旗舰现身鲁大师:麒麟980加持 或为荣耀20

​4 月 18 日消息,型号为YAL-AL00 的网络新机现身鲁大师数据中心,该机有可能是传闻中的荣耀20。

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来临 诚意满满,薅羊毛攻略出炉

没有一点点防备,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就这样来了。第一时间汇总了众多福利和惊喜,奉献这份终极攻略购。话不多说,马上来了解一下吧!华为天猫超级品牌日将于4月22日正式开启,最吸睛的福利那就是在4月22日华为天猫旗舰店内消费最高者,可赢得由成都中青旅提供的价值6888元的“成都--俄罗斯”品质8日游活动,不得不说,这次专属华为的“双11”活动很猛。你以为优惠活动就这样而已吗?不不不,还有令人惊喜的是有高达600元的优惠券可领,此优惠?

对标红米Note 7 Pro realme 3 Pro发布:骁龙710加持

4月22日消息,realme 3 Pro在印度正式发布。

LOL5月7日测试服更新维护公告 5.7更新改动了什么英雄

LOL在5月7日进行了一波测试服的更新,在这次的更新中剑圣和石头人进行了改动,很多小伙伴还不知道有什么变化,下面就来为大家详细的介绍一下更新维护公告。

不一定要技术流,抖音开放1分钟让人人皆可Vlogger

2019 年,你用什么记录生活?是定格的照片和文字还是直播,又或者是更流行的 15 秒短视频,当这些都无法满足更多维的需要,或许你也将和很多年轻人一样,选择成为一名Vlogger……

58同城最新股权曝光:腾讯持股22.6% 为第一大股东

58 同城日前向美国SEC递交 2018 年年报,年报显示,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 58 同城CEO姚劲波持股为10.3%,为第二大股东;截至 2019 年 3 月 31 日,腾讯持股为22.6%,为第一大股东。Genesis Asset Managers, LLP持股为5.1%,为第三大股东。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