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OnePlus最新资讯  > 正文

惊艳汽车界的法拉利红,闪亮手机界的黑则看OnePlus

2017-03-24 09:49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在这个世界上的许多领域,颜色只有一种象征意义...这一次,OnePlus手机在官微上正式亮相了OnePlus3T星辰黑版本,在3月28日20:00整京东与OnePlus官网将限量开售,售价为3199元...早先,在国外与colette门店合作的出版的OnePlus3Tcolette纪念版,在首发开卖后就引发大批消费者纷纷排

......

111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投稿发布于站长之家平台,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全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查看原文,获取内容详情。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小米SU7惊艳登场 网童锦程直呼“买一辆” 比我法拉利还快

    快科技3月27日消息,近日,小米SU7在全国多城小米之家开放静态观赏,吸引了广泛关注。著名网红童锦程”也在商场直播时被小米SU7所吸引,直呼真的很帅”、像帕拉梅拉”、确实可以买一辆”。当听到顶配版百公里加速只需要2.78秒时,童锦程感叹:那比我那法拉利还快啊!”资料显示,童锦程,1993年8月出生,是虎牙户外主播和抖音短视频创作者,被网友誉为江南第一深情�

  • 解决里程焦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大赞蔚来3分钟换电

    快科技4月4日消息,今日晚间,蔚来汽车CEO李斌个人抖音账号发布视频,法拉利前CEO让托德与李斌一同现身。李斌在视频标题中介绍,汽车运动泰斗人物让托德大赞3分钟换电,还参观了上海中心牛屋,我说一个小时塑料英语容易吗。”对此,有网友表示:这是打算让法拉利将来也加入换电阵营嘛?”据了解,目前蔚来已布局换电站2379座(高速公路换电站777座)、充电站3.719座、充电桩21634根。其中,高速公路充电站358座、充电桩1406根,累计接入超100万根第三方充电桩。蔚来表示,今年年底,将累计建成3310 座换电站和41000 根充电桩。在2023中国?

  • 抗衰的“新宠”NAD+是什么?如何补充更高效?

    随着科学家发现NAD与抗衰老的关系,NAD的补充剂逐渐成为广受科研界、富豪圈、投资界追捧的最新一代抗衰品,被《nature》、《cell》等世界级科研期刊追踪报道,NASA用NAD的补充剂来保护宇航员免受太空辐射、修复DNA,哈佛大学医学院教授大卫·辛克莱、李嘉诚、潘石屹等精英富豪则长期服用NAD的补充剂用于抗衰延寿。尽管NAD成为上层人士抗衰老的新宠,但仍有不少人对NAD是什么表示疑惑。除了可以服用专门的NAD补充剂之外可通过健康饮食、定期锻炼和保持良好睡眠的方式,来保持体内一定的NAD水平,达到保持身体健康年轻的目的。

  • 投影仪的“小米”:大眼橙实力究竟如何?如何评价橙子数字?

    摘要:任何一家优秀的公司都有其明确且长期的目标,即一个鼓舞人心且充满魅力的使命。作为一家智能投影企业,橙子数字这家公司的社会使命,便是持续打造投影仪行业里的“科技与性价比的最优解!作为一个致力于从“中国制造”到“中国智造”的长期主义者,橙子数字旗下大眼橙品牌,便是凭借“科技性价比”的核心优势,在激烈的投影行业竞争中脱颖出,让世界看见“中国智造”的新质生产力。成立7年以来,橙子数字全员都始终坚信,是这家科技制造公司的立企之本,只有不断通过技术创新给用户提供越来越好体验的投影,通过技术创新降低产品成本,始终践行科技与性价比的最优解!才是一家企业的社会价值所在。

  • 台积电生产基地中断:业担心苹果iPhone 15供应受影响

    受地震影响,台积电的几个关键生产基地遭受中断。台积电N3晶圆厂的生产设施遭到地震破坏,横梁和立柱出现了断裂,导致生产工作完全停止。苹果即将发布新品iPadPro、iPadAir等产品,其中新款iPadPro搭载苹果M3系列芯片,这颗芯片采用3nm工艺制程,由台积电独家代工生产,由于台积电芯片生产中断可能会导致苹果推迟发布会。

  • 雷军和华为等友商梦幻联动:实在着急购车 可考虑智蔚来小鹏

    小米创办人雷军表示,小米SU7的产能和交付速度正在快速提升,标准版和Max版已经提前交付,不少准车主在小米汽车APP里发现,预计交付时间提前了。原计划今年4月底交付小米SU7,但4月18日小米SU7正式版车型开始交付,比原计划提前12天。未来十年是智能化的十年,中国新能源车行业一起向前。

  • 一周后将颠覆AI!「天工3.0」携「天工SkyMusic」蓄势待发

    AI音乐大模型无疑在各领域刮起一场飓风,社会各界无不对其”以假乱真“的音乐创造力发出惊叹。在这场飓风中,昆仑万维基于「天工3.0」多模态超级大模型打造,国内唯一公开可用的AI音乐生成大模型「天工SkyMusic」领跑国内AI音乐生成赛道。昆仑万维还将全面释放「天工3.0」的商业价值,在金融、教育、医疗等领域部署应用,为市场打开新的增长空间和发展机遇,树立起AI技术在各产业中创新应用的典范,以此提振市场对AI产业的信心。

  • 华为发布乾崑XHUD 2.0抬显系统:亮度、对比度业最强

    华为今日举办了2024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发布会。华为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CEO靳玉志宣布,华为发布乾崑XHUD2.0增强现实抬头显示系统。AR导航场景下,路边和路边场景标注准确,目标贴块随动块,颠簸路段也能稳稳显示,不晃眼。

  • 集齐!华为百万级新车杀到: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

    问界、智界、享界之后,华为第四界傲界”也来了!傲界首款车就相当炸裂,是一辆百万级轿车。此前余承东在中国电动汽车百人会论坛(2024)上透露,华为与江淮合作的车型最高售价可达100万元,将对标迈巴赫等顶级豪华车。正应了网友那句调侃:不努力挣钱只能开BBA了。1、傲界”基地很快投入使用据合肥市人民政府发布”公众号介绍,近日安徽省委常委、市委书记张红文与华为公司常务董事、终端BG CEO、智能汽车解决方案BU董事长余承东举行工作会谈。江汽集团控股公司董事长、总经理项兴初,江汽集团股份公司总经理李明,华为终端智选车业务部?

  • 水井坊ESG实践成果显著,获业专家高度认可

    近期,知名高端白酒品牌水井坊(600779.SH)交出了 2022 年“绿色成绩单”,报告显示,水井坊在环保、可持续发展和社会责任等方面取得了显著成果,彰显了企业对于绿色发展的坚定承诺和长期行动。据悉,在 2022 年的ESG报告中,水井坊首 次公布了“水井坊 2035 可持续发展目标”,围绕商业道德与合规、产品质量与安全、原料采购可持续性、能源与碳排放管理等十大领域设定�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