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OS最新资讯  > 正文

爱得深沉 早期iOS曾试图将iPod的触摸转轮融入其中

2017-01-09 09:14 · 稿源: 资讯索引
《爱得深沉 早期iOS曾试图将iPod的触摸转轮融入其中》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为保2016年不受重挫 苹果将在上半年发布iPhone 7?

自iPhone发布以来,这款产品随着更新换代给苹果带来了越来越多的收入和利润,iPhone在苹果的总收入中所占比例也越来越高。但这不是一件绝对的好事,因为只要iPhone销量出现问题,苹果的收入便会受到重大影响。现在,iPhone6s就给苹果带来了不小的麻烦。据fudzilla报道,市场研究公司DigitimesResearch最新数据显示iPhone6s/6sPlus2016年第一季度出货量将同

iPhone和Touch自燃 苹果竟然要挟其封口

就在国外媒体曝光荷兰用户的手机因为过热而自燃的事情之后,英国利物浦也发生了一件类似的事情,只不过自燃的这杯由iPhone变成了iPod Touch。

iPhone能刷公交卡了!上海iPhone交通卡抢先来袭

4月中旬,我们曾在关于Apple Pay与隐私的协议中,发现了关于Apple Pay与交通卡的绑定政策。苹果表示,如果卡片被设置为快捷交通卡,则无

苹果在线商店因税率降价:14 日内可申请差价退还

昨天晚上苹果在线商店进入了更新模式,现在已经再度开放,但这次不是推出新产品,而是由于增值税的调整而进行的降价,多款产品都进行了降价,幅度约为 2.6%。其中 iPhone XS 系列降价 500 元,iPhone XR 降价 300 元,iPhone 7/ 8 也有不同程度降价。降幅最大的为 Macbook Pro 15 英寸版本,起价降低 483 元。

2018年三款新iPhone钢化膜曝光 LCD版边框略宽

对于很多手机爱好者来说,今年下半年最受期待的发布会就是苹果秋季新品发布会了,届时 2018 年全新一代 iPhone 将登场。目前的传言是,苹果会发布三款全新 iPhone,包括第二代 iPhone X,屏幕尺寸更大的 iPhone X Plus 以及 6.1 寸 LCD iPhone。

超爱财: IPhone 被禁售,省下买手机的钱拿去投资一年有多少收益?

12月10日,高通突然对外发声,中国福州法院支持了他们的诉讼,决定对iPhone进行禁售,具体来说就是,禁止苹果在中国市场进口和销售iPhone 6S、iPhone 6S Plus、iPhone 7、iPhone 7 Plus、iPhone 8、iPhone 8 Plus和iPhone X。刚攒够买手机的钱,结果被迫变成了存款,不如试着用这笔小钱学习如何投资理财。如果准备买iPhone X,那这笔小钱的数目大概在7000元左右。7000元可能还不够大城市一个月的房贷,虽然操作空间小,我们不妨试?

还期待玻璃材质的iPhone?摔一下就是灾难

苹果专利中提到了全玻璃iPhone,对于追求美感用户来说,这无疑会带给他们惊喜,但从耐用性方面,这种设计或成为一种灾难。

iPhone已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短信找回方法

苹果手机已删除的短信怎么恢复?我们经常会因为一些操作而误将手机短信给删除,因此已删除短信怎么恢复这个问题,一直以来就受到不少朋友的关注。智能手机的数据恢复本身就具有一定的难度,再加上苹果手机自身系统的封闭性,一般的方法工具可能达不到效果,所以想要恢复苹果手机误删除的短信,我们最好是借助专业的苹果手机数据恢复软件来完成,下面小编就借助开心手机恢复大师,来给大家演示一下苹果手机误删除短信的恢复方法。 ?

欧盟开出天价偷税罚单 库克表示不服

小编点评:感觉库克并不尴尬,据理力争就好了,美国政府倒是不知道要怎么办才好。近日,欧盟因偷税漏税问题对苹果开出了140亿美元的天价罚单。欧盟称,苹果通过爱尔兰政府在欧盟区偷税漏税高达146亿美元,还指责爱尔兰政府对苹果这样的大型企业收税太少。8月31日,库克对此罚单做出了回应,表示苹果在爱尔兰没有避税问题。另外,他还指出,苹果在爱尔兰的雇员多达6000名,尤其是位于柯克的工厂对爱尔兰解决高失业率做出了贡献,与

iPhone 8发售时间再曝光 同时还有更多配置情报流出

6月17日,据台湾电子时报报道称,苹果零部件供应商Finisar爆料,iPhone 8会在今年10月份准时上市开卖,从官方的备货来看,数量不少,但不一定能满足第一轮的销售。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