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最新资讯  > 正文

简直是魔法!苹果iPhone7 / Plus新广告片发布:展示防水和低光拍照特性

2016-09-19 10:53 · 稿源:站长之家

第二段广告长度为30秒,名称为“Morning Ride(晨骑)”。早晨一男子看到窗外有暴风雨,但他还是决定骑车出去。他首先使用 iPhone 7 查看天气预报,然后换衣服开始准备出门,iPhone 7 被安装在自行车上。最后的宣传语为“iPhone 7 防水功能——简直是魔法”。

两个广告与之前 iPhone 7 首个广告的抽象风格大不相同,两个广告都以苹果今年的主推配色以黑色的 iPhone 7 和 7 Plus作为主角。iPhone 7 支持 IP67 级别的防尘防水,配备12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iPhone 7 Plus 支持双镜头,同时还有4-LED 闪光灯、自动拍摄防抖和曝光控制功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这篇文章对你有价值吗?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