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平板电脑最新资讯  > 正文

IDC:今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将迎问世后降幅

2016-08-31 09:11 · 稿源: 资讯索引
《IDC:今年全球平板电脑出货量将迎问世后最大降幅》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谷歌公布山景城庞大开发计划 其中包括多达8000套新住宅

【TechWeb】12月10日消息,据美国财经网站CNBC报道,谷歌刚刚公布了在其总部加州山景城进行大规模开发的愿景,并概述了该公司将办公、零售、公共和住宅空间结合起来的计划。

微软拟斥资1.6亿元为残疾人打造新AI解决方案

【TechWeb报道】5月8日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当地时间周一,微软推出了AI for Accessibility项目,以探索人工智能(AI)改善残疾人生活的方式。

透析行业真假 IDC客户托管需谨慎

中国IDC圈去年连续跟踪报道了几起IDC行业恶性“倒闭”事件,虽然最后大多受害客户在各方的努力下拿回了所属服务器及备份,但仍然不可避免遭受损失。

微软:别折腾了 保稳老本更要紧

据闻微软和雅虎的广告搜索业务合作又将开谈了,国外媒体称这笔买卖可以为雅虎带去近4亿美金的收入,表面看起来这确是个互补性很强的合作,对雅虎来说也算是个及时雨(因为它现在需要钱)。可深入点看,合作真的就能帮微软改变互联网业务失利的局面了吗?

微软宣布不久将推出免费杀毒软件

据国外媒体报道,微软当日宣布正在公司职员中测试一种免费杀毒软件的早期版本,这对赛门铁克和McAfee等反病毒软件公司来说是个麻烦。

有创意!为庆祝骄傲月 谷歌将excel变成彩虹

6月26日,国外媒体报道,“枯燥”一词往往和电子表格excel挂钩,但为了庆祝国际同性恋骄傲月(Pride Month),谷歌已推出彩虹颜色的电子表格。

苹果称员工多样性得到改善:好于谷歌Facebook

网易科技讯8月4日消息,据路透社报道,苹果周三报告称,截止今年6月,其员工的性别和种族多样性得到改善,该公司在聘用少数族裔上领先于谷歌和Facebook等硅谷同行。苹果在其年度多样性和包容性报告中还表示,通过分析员工的工资、奖金和年度股票奖励等发现,过去一年该公司的薪酬差距进一步缩小。该公司首次向其零售店员工开放了年度股票奖励计划。截至今年6月,苹果在美国的全体员工中为56%为白人(同比增长2%),19%为亚裔(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谷歌推出Android Wear跑步游戏 这款游戏能记录运动数据,并给跑步者设置虚拟的敌人。

苹果WWDC17看点:iOS11、iPhone SE2、Siri音箱在列

5月10日,苹果正式向媒体发出WWDC 2017全球开发者大会的邀请,太平洋时间6月5日上午10点(北京时间6月6日凌晨1点),大会将在加州圣何塞的

苹果或在9月9日发布新款iPod播放机

8月27日消息,据AppleInsider网站独家证实称,苹果目前计划在9月9日星期三召开一个媒体会议,推出其2009年iPod产品并且发布许多与音乐有关的其它消息。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