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和富士康将在印度再建两座工厂 专为小米生产手机

2016-08-15 10:04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和富士康将在印度再建两座工厂 专为小米生产手机》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软件总监感慨微博4大好处:置身一线 听取用户建议

4月29日,小米手机系统软件部总监张国全在微博感慨道,自己上微博的两个月越用越喜欢,并列举了微博的4个好处:

与小米联姻后的美图首款高端机拿到工信部入网许可

【TechWeb】昨日晚间,小米集团公告与美图公司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小米将获得美图手机品牌和相关影像技术,以及大部分智能硬件的30年全球独家授权。小米在公告中表示,这一举措,将有助于提升拍照体验、赢得更多女性用户。

喜迎30周年:富士康用“实体经济+数字经济”为企业赋能

“先进制造业+互联网,实体经济的机遇来了!”近年来,鸿海精密董事长、富士康集团总裁郭台铭在不同场合称富士康将成为推动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领头羊。举办主题论坛,共论实体经济与数字经济融合发展的道与术 制造业是中国的立国之本、兴国之器、强国之基。作为中国制造业的卓越代表,富士康在 30 年实体经济发展历程中,积累了海量的工业大数据,尤其在关键驱动领域取得了令人瞩目的成就。近年来,富士康投资8K+5G技术?

小米手环注定被哄抢,也注定被抛弃

我们总是渴望美好的事物,而往往得到的不够美好。有昂贵的就会有廉价的,就像梦想与现实的差距一样,有贫富差距,就会有需求差异。就像有人喜欢戴小米手环,有人喜欢戴苹果手表,虽然...

小米集团:计划奖励 299 名员工共 2246.6 万股股份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于 4 月 1 日,董事会议决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 11. 36 港元。奖励股份的归属期为一年零三个月至十年。

小米26.5亿北京拿地 或用于修建办公楼

站长之家(ChinaZ.com) 11月5日 消息:据腾讯一线报道,今日,根据北京市规划和国土资源管理委员会官网披露,小米集团旗下广州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竞得北京市昌平区沙河镇七里渠南北村土地一级开发项目CP00-1600-0016、CP00-1804- 0007 地块F2 公建混合住宅用地46848. 301 平方米,最终竞购价与起始价26. 57 亿元一致。针对小米此举,外界猜测小米或将该地块用于给员工建房,小米方面不予回应。图片来源图虫:已授站长之家使用

大咖萌妹齐搞事 小米Max 2发布时间确定

5月19日早上,小米手机官博正式公布了小米Max 2的发布时间,该机将于5月25日的新品发布会上亮相。

小米官方辟谣:澎湃S2处理器宣传海报系造假

苹果和高通的官司让越来越多的智能手机厂商看到了受制于供应商的苦痛,也因此,一些有实力的智能手机大厂,相继在自研处理器的道路上持续不断的探索。三星的Exynos系列以及华为的麒麟系列处理器,已经在性能方面与高通不相上下。而同属于智能手机制造商的小米,曾经也在自主研发处理器的道路上付出过努力。

雷军晒出米粉对红米新机建议:直逼小米旗舰

此前小米官方如约宣布“开年第一件大事”:将红米升级为全新独立品牌Redmi,并将在1月10日在北京举行红米新品牌发布会。

小米WiFi链是什么 小米WiFi链有什么用 小米WiFi链APP下载地址

今天上午消息,来自国内知名手机厂商小米商家一款名为小米WiFi链的App,看样子手机可以实现挖矿了,很显然小米这是切合当前区块链技术实现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