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等得好苦!小米5发售2个月 所有颜色版本终于集齐

2016-04-27 16:29 · 稿源: 科客网

《等得好苦!小米5发售2个月 所有颜色版本终于集齐》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现在,小米终于宣布小米5金色版将会在4月29日早上10点首发开卖,价格是1999元起...

在今天宣传海报上,小字处还提示将有紫色版本发售,如果真是可选的话,那么从3月1日首次发售算起,经历了长达2个月的发售周期,小米5的所有版本才终于齐全,米粉们可以放心选购了...

不过比起去年的小米Note还是小巫见大巫,这款机型从去年1月发布,一直到6月都持续有新版本发布,从标准版、竹子版、女神版、张杰定制版,到顶配版、全网通版、顶配全网通版,被网友讥讽为发布N次的机型,简直手机史上罕见...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科客网”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