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7曝光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7曝光:薄了 电池容量大了 附配置列表

2016-04-11 14:25 · 稿源:站长之家

iPhone 7概念图片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11日消息 据外媒Phonearena消息称,苹果iPhone 7将采用“极薄设计”风格,机身厚度将控制在6mm - 6.5mm之间。此外,据分析师预测,国行版iPhone 7或将继续沿用Qualcomm基带芯片。

我们都知道,苹果iPhone 6S(7.1mm)比iPhone 6(6.9mm)厚了2mm,而iPhone 6S Plus(7.3mm)也比和iPhone 6 Plus(7.1mm)厚了2mm,很大原因在于iPhone 6S和iPhone 6S Plus新增的3D Touch功能。

不过,由于iPhone 7或将取消耳机接口,苹果很可能会为iPhone 7“减轻体重”。据外媒称,iPhone 7的机身厚度可能会减至6mm - 6.5mm左右。

iPhone 7配置列表(根据业界消息整理而成,非官方数据,仅供参考):

此外,iPhone 7或将采用容量为1826mAh的电池,而此前iPhone 6S的电池容量为1715mAh。

iPhone 7电池谍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