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HTC最新资讯  > 正文

5390元!HTC 10开启预订:真敢要钱啊

2016-03-30 00:01 · 稿源: 驱动之家

HTC将在4月15日(也有说12日)隆重推出新一代旗舰HTC 10,从里到外都焕然一新,彰显了这家老牌台湾手机厂商变革的决心,不过除了外观设计、硬件配置,HTC最受争议的其实还是定价问题,似乎总是高的离谱,那么这次会怎样呢?

日前有消息称,HTC 10的国行会有三个版本,其中领航版骁龙652/3GB/16GB 3799元、标准版骁龙820/3GB/32GB 4999元、高配版骁龙820/4GB/128GB 5888元,依然十分“高高在上”。

官方推特最新泄露的HTC 10宣传照

如今在一家罗马尼亚手机零售商的网站上,HTC 10也现身并开始接受预订,32GB容量标准版,灰/金/银三种外观,价格标注为3300罗马尼亚列伊,约合人民币5390元。

这种抢跑的预订价一般都会比实际零售价贵一些,但也能反映出大致的趋势。照此看来,HTC 10绝对不会便宜。

五千多的HTC 10,你会买账吗?

跑分这么吊就可以这么任性地要钱吗?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