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华为手环9最新资讯  > 正文

华为手环9今日开启预售 售价239元起

2024-04-08 10:3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4月8日 消息:华为手环9已于今天上午10:08正式开启预售,提供标准版和NFC版两种配置,价格分别为239元和279元。

华为手环9以其出色的设计和功能,为用户带来了全新的体验。它采用了轻质亲肤材料,机身重量仅为14g,厚度也仅有8.99mm,佩戴起来十分舒适。屏幕方面,华为手环9配备了1.47英寸的大屏幕,分辨率高达194*368,支持AOD息屏显示,视觉效果媲美智能手表。

P70“前菜”!华为手环 9 预售: 239 元起 睡眠监测更全面

在配色方面,华为手环9提供了柠檬黄、拂晓粉、静谧蓝、羽沙白和星空黑五款选择,满足不同用户的个性化需求。同时,新品还升级了氟橡胶表带和专属尼龙编织表带,为用户提供更多选择和舒适体验。

值得一提的是,华为手环9新增了恬梦圆”睡眠表盘,从命名即可看出,这一代手环主打睡眠监测功能。手环搭载了全新的HUAWEI TruSleep4.0技术,新增了睡眠呼吸率、睡眠心率、睡眠血氧等关键指标监测,同时支持睡眠呼吸暂停检测,让睡眠监测更加全面。

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的睡眠质量,华为手环9还提供了就寝提醒功能,并支持睡眠模式设置。配合华为运动健康App,用户还可以享受到白噪音播放、正念进入等助眠服务,让入睡变得更加轻松。

在运动方面,华为手环9同样表现出色。它支持100种运动模式,无论是日常锻炼还是专业运动,都能满足用户的需求。此外,手环还支持血氧自动检测、女性健康管理等丰富的健康监测功能,并具备房颤和早搏提示功能,让用户的健康状况尽在掌控。

除了以上核心功能外,华为手环9还新增了环境光传感器,能够自动调节屏幕亮度,为用户提供更舒适的视觉体验。同时,手环还支持微信来电提醒、查找手机、手环闹钟、音乐控制等实用功能,让用户的日常生活更加便捷。

在续航方面,华为手环9同样表现出色。它采用了快充技术,仅需5分钟充电即可续航2天。满电状态下,手环最长可使用14天,常规使用也有9天的续航能力,让用户无需频繁充电,享受更持久的使用体验。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