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生态链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发布电饭煲 宣布生态链品牌更名“米家”

2016-03-29 17:01 · 稿源: 资讯索引
《小米发布电饭煲 宣布生态链品牌更名“米家”》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小米正式进入英国市场 宣布伦敦授权店11月18日开业

小米正式宣布进入英国市场,小米集团高级副总裁王翔在伦敦发布会现场介绍,英国第一家小米授权店 11 月 18 日将在伦敦开业。

小米集团:计划奖励 299 名员工共 2246.6 万股股份

小米集团发布公告称:于 4 月 1 日,董事会议决根据股份奖励计划奖励合共 22466301 股奖励股份予 299 名选定参与者。所有选定参与者均为该集团员工,其中一名为高级管理层成员。授出奖励当日的股份收市价为 11. 36 港元。奖励股份的归属期为一年零三个月至十年。

小米MIX 3 5G版首秀 海外版小米9同步发布

【TechWeb】西班牙当地时间2月24日上午,小米在巴塞罗那的MWC 2019上召开了新品发布会,不仅带来了海外版本的小米9,同时也让全球米粉期待已久的小米MIX 3 5G版首次得到了亮相。

小米将要放大招 Note顶配本月发

【IT168 资讯】不久前,@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发文感慨今年所有的芯片厂商以及一些知名国产手机厂商今后发展可能会比较困难,未来将面对许多的未知与挑战。随后,小米市场部负责人@魏来Tony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小米...

2月24日见!小米确认将举办MWC展前活动:主角应该是它!

雷军此前表示,小米MIX 3 5G版预计2019年第一季度上市。现在有最新消息,据外媒报道,小米将于2月24日,即MWC 2019的前一晚举办展前活动。虽官方并未公布此次活动的主角,不过外媒纷纷预测,它就是不久前刚在CES 2019上崭露头角的小米MIX 3 5G版本。

深度解析:2017中国十大电梯品牌哪家强?

2017 年,中国仍然是全球最大的电梯生产国和消费国。据统计,中国电梯保有量超过 450 万台,已形成一个千亿级市场。随着国民经济的持续发展、房地产行业的快速运行以及城镇化进程的加快推进,中国电梯行业仍然在高速发展,目前国内电梯品牌整机制造企业已达 700 余家。尽管数量不少,但是真正做到电梯“零事故”的电梯品牌却屈指可数,并且存在良莠不齐、鱼龙混杂的现象。因此,对房地产商和其他电梯采购者而言:选对电梯品牌很关?

澳乐:以为匠之道经营品牌

澳乐,以匠心致敬工艺机器声轰隆隆声,同事们忙碌的讨论声提醒着我们:经过层层关卡,我们已经进入了澳乐的工厂内。一进门,就看到几个同事们正在忙碌地织着泳池所需要的布料。“再过几天我们澳乐即将迎来新一轮的大促,除了要出最近所需要的商品以外,还要准备过几天所需要的货品。所以这会儿大家都很忙。”与我们说话不到两分钟,他们又争分夺秒地低头缝纫了起来,看着他们不辞辛苦,顾不得多休息一会的样子,我突然觉得写出一篇

从品牌界黄埔军校走出的刘治国,对互联网有话要说

2008 年,来自IBM程序员的一段求婚视频在网络疯传,点击量突破千万。视频中,几百部手机整齐地排列在茶几上,伴随音乐响起,所有手机屏幕开始迅速忽明忽暗,有节奏地打着节拍,最后定格在“I?U”的画面。站在茶几前亲眼见证这一幕的女孩,瞬间感动万分,接受了在IBM从事计算机编程工作的青年男子的现场求婚。这段视频,改变了程序员在大家潜意识里枯燥呆板的形象,第一次让人们将“程序员”与“浪漫”一词联想在一起,风靡了很长一

小米手机销量反弹速度惊人 重返巅峰指日可待

考虑到小米今年一季度的出货量还只有1300万台,二三季度强势反弹的力度实在有点惊人。值得一提的是,此前小米CEO雷军也曾在微博上表示,经过一段时间沉下来补课,小米在核心技术创新、产品设计和供应等多方面能力大

外媒:小米估值下调至550-700亿美元

据外媒报道,消息人士周二透露,继决定推迟在中国大陆市场发行中国存托凭证(CDR)之后,小米已经把在港交所上市时的估值下调至550亿美元至700亿美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