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将要放大招 Note顶配本月发

2015-04-17 08:01 · 稿源: IT168

【IT168资讯】不久前,@分析师孙昌旭在微博发文感慨今年所有的芯片厂商以及一些知名国产手机厂商今后发展可能会比较困难,未来将面对许多的未知与挑战。随后,小米市场部负责人@魏来Tony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小米快要发大招了。

近日,@分析师孙昌旭发文感慨,今年主流芯片厂商都遇到了发展的难题,并一一列举。如,高通正在面对前所未有的挑战,即骁龙810的延迟,820的年前难量产问题。MTK难圆高端之梦,低端又遭受危机等。

▲@分析师孙昌旭微博

接着孙昌旭又对国产手机厂商的今后发展发表了感慨,其称目前主流的国产手机厂商也面临着诸多困难。据悉,该微博发布后不久,小米市场部负责人@魏来Tony转发此条微博,并表示小米即将要发大招了,绝不会辜负大好春光。

▲工信部流出的信息

由于考虑到孙昌旭在微博中提到了关于骁龙810延迟的问题,由此推论@魏来Tony所说的大招极有可能是搭载骁龙810处理器的顶配版小米Note。因为,目前该机已在工信部现身,并已扫清了上市前的所有问题。

▲工信部流出照片

至于小米Note顶配版的具体配置,根据此前工信部的信息可知,该机采用了5.7英寸2K显示屏,搭载了2GHz八核高通骁龙810处理器,内置4GB运行内存和64GB的存储空间,运行Android 5.0.2系统,预计将于本月发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