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网购全新iPhone6S:打开包裹瞬间无语

2015-11-30 17:52 · 稿源: 驱动之家

邮寄贵重物品,大家一定要特别慎重了。

扬子晚报报道称,南京的郭女士昨天下午收到一个包裹,里面是自己亲戚给快递的全新iPhone 6S,不过打开包裹后她却傻眼了,因为里面是两块大石头。

据郭女士表示,她拿到快递包裹时,整个包裹裹得好好的,根本看不出有拆开的痕迹。随后,警官根绝快递单上的信息,联系上了中通快递员小崔。接到警官电话后,小崔很快赶到了现场,面对郭小姐的质疑,小崔也很吃惊。

他告诉警官,自己在中通送了5年快递,从来没有发生过这样的事。而且,郭女士的快件是从别的快递公司转过来的,他也不知道是什么情况。随后,小崔当着警官和郭女士的面给中通公司负责人打了电话,公司表示让他先将货带回,等调查清楚后,再给郭小姐一个说法。

法律专家表示,在收寄包裹时,全峰快递有权利检验委托快递的物品,并收取快递费用,同时承担安全送达的义务。而本案中,全峰快递把快递转手,后由中通快递送达收件人手上,是合同的延续。但包裹出了问题,那么主要责任还是要全峰快递来承担,而中通快递和全峰快递,可以根据他们之间的委托协议,互相追偿,而对郭女士来说,直接向全峰追偿,则是最简便有效的。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