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6手机壳最新资讯  > 正文

一个能点燃香烟,充当开瓶器的iPhone 6手机壳长啥样?

2015-10-27 14:22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10月27日消息打开你的脑洞想象手机壳们都能干些什么事情?国外一个专门制造iPhone 手机壳和手机电池的公司ZVE近来在市场上推出了一款狂拽炫酷的iPhone 6手机壳。其功能可算是大开脑洞。

据了解这个iPhone 6手机壳具备超强防震功能,除了在手机壳上内置一个打火机,用户还可以把它当做开瓶器、和相机的三脚架。除此之外,喜欢骑自行车的用户还可以把手机安装到自行车车把上,这样在骑车的时候,看地图导航也方便了不少。

废话少说,看到这么炫酷的手机壳,忍不住有晒图的冲动,如下图:

充当开瓶器

充当三脚架

安装到自行车手把上

该手机壳ZVE制造商ZVE表示,其使命是为现代人创造一个“舒适、简单的生活”,当然,看到这个产品的时候,感觉他们的使命实现了。

这么好的产品自然躲避不了山寨的命运,据了解目前市场上已经涌现了一批山寨货。不过还是不得不佩服ZVE公司的创造力,在满足用户需求上也是煞费苦心了。

不知道看到这样的手机壳,用户们有没有冲动购买的欲望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