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成绩最新资讯  > 正文

不如iPhone6:DxOMark公布iPhone6s相机综合成绩

2015-10-14 11:12 · 稿源: cnbeta.com

自2011年iPhone 4s推出以来,苹果终于在iPhone 6s/6s Plus上对相机像素进行了升级,从原有的800万升级至1200万像素,并支持拍摄原生4K视频。今天早些时候,国外知名相机评测机构DxOMark公布了iPhone 6s的相机测试结果,尽管装备了全新且改善的感光元件,iPhone 6s的相机性能得到了增强,但是最终结果甚至要落后于iPhone 6,位于第十位。

在日常拍摄条件下,iPhone 6s在测试中能够在曝光中很好的处理白平衡,也能呈现非常细腻的细节,快速且精准的进行对焦,尽管缺少光学防抖功能,但是借助A9处理器依然能够补偿和产生稳定的输出,尤其是在4K视频拍摄的情况下。

但是拉低iPhone 6s分数的主要是在低光环境下的表现,而极具讽刺的是苹果将其作为卖点进行宣传。在低光环境下,图片和视频都会看到明显的噪点和色彩变化。不过需要说明的是在所有情况下自动对焦都表现得非常稳定和精准,这方面要比iPhone 6强。

最终,iPhone 6s的相机综合得分为82分,位列第十。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