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黄金最新资讯  > 正文

黄金打造 iPhone 6S定制版开箱图赏

2015-09-28 22:07 · 稿源: 快科技

五年前,很多消费者以买得到、用得起苹果手机为“荣”。时至今日,依旧有此类风气,要不然iPhone 6s发售当天,朋友圈就不会被“炫富”刷屏。但当老百姓都能买得起以后,如何突出与众不同的“壕”气呢?来,看看定制版iPhone 6s。

首先需要说明,这确确实实是一台iPhone6s,新鲜出炉。但大家也看到,它和苹果官方的又有些不同。这部手机的名称叫:ZG GOLD iPhone 6s,25Kt黄金经典版。

与官方版相比,它最大不同在于后盖。顾名思义,GOLD,这台手机的后盖整体、侧边按键、Home键均采用9K黄金材质,SIM卡卡槽为18K实金打造。

更为吸引人的是,电源键为红宝石打造。可以说,从内到外,壕气十足。

机身后盖上的数字编码“02/300” ,意思是限量300台,这是第2台。容量为64GB和128GB,没有16GB。

尽管售价未知,但肯定不会便宜,主要在香港、澳门等东南亚国家和地区发售。

下面一起来看看爱玩客带来的开箱图赏。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