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最新资讯  > 正文

元件品牌混杂:iPhone 6s让处女座很受伤

2015-09-28 12:13 · 稿源: 驱动之家

苹果iPhone手机从iPhone 4S,也就是A5处理器开始改变了原来只用三星DDR内存的策略,首次引入尔必达,后来的iPhone 5也是如此。而从iPhone 5S开始,三星被底抛弃,韩国同胞SK海力士加入,和尔必达一起供货。

进入到iPhone 6时代,三星再次缺席。

刚刚发布的iPhone 6S/6S Plus中,初步的拆解显示,SK海力士供应iPhone 6s Plus,而三星供应iPhone 6s,都是2GB LPDDR4。

不过,Chipworks的资料显示,他们拿到到这款iPhone 6s意外地使用了美光(Micron)的产品,型号是MT53B256M64D2NL。

这可以说是苹果首次,不过考虑到老伙伴尔必达在2012年被美光收购,似乎也在情理中。这么一来,iPhone 6s系列的已知的内存供应商就多达三家。

另外,A9处理器也分为14nm和16nm两种,128GB版本的闪存很有可能是TLC,而不是16GB的MLC,同时品牌又分海力士和东芝。

苹果这是要彻底逼死处女座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