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富士康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 6s配新颜色?富士康员工表示并没有

2015-07-29 15:08 · 稿源: 威锋网

几天之前曾有台湾媒体爆料,富士康已经开始在为 iPhone 6s 的生产组装工作扩大招工,然而这则消息带来的影响还没有完全散去,又有新料出现了。一名自称是富士康员工的网友向媒体表示,iPhone 6s 扩大招工是真的,但是这款手机并没有像外界所传的那样会配备新的颜色(比如玫瑰金、粉红等),也不会采用指压感应(Force Touch)技术。

在此之前,新配色和指压感应在很多网友的心里是 iPhone 6s 的主要卖点,然而现在富士康员工把这些说法给否决了。

经过 iPhone 6/6 Plus 在市场上的巨大成功之后,苹果会对 iPhone 6s 进行怎样的打造额外引人注意。如果按照过去几年 iPhone 产品线的更新规律,今年的 iPhone 6s(包括 iPhone 6s Plus)在外形设计上会与 iPhone 6 基本一致,主要区别就是内部的一些硬件参数,比如更强劲的 A9 处理器、2GB 处理内存、1200 万像素背置摄像头等等。

当然了,富士康员工的说法也不一定是正确的,甚至这位网友也不一定真的是富士康员工,因为过去类似的事件已经数不胜数了,比如我的“富士康表姐”、“富士康舅舅”等,不是吗?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