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委内瑞拉最新资讯  > 正文

委内瑞拉iPhone 6售价惊人: 真的要卖肾了

2015-06-24 09:31 · 稿源: 威锋网

多年前的一则新闻让“卖肾”成为了针对购买iPhone的一句玩笑话,我们当然知道普通iPhone再贵也不至此,但是今时今日在委内瑞拉玩笑终于成真了...据《彭博社》(Bloomberg)报道,目前委内瑞拉国内受经济危机和通货膨胀的影响,多数消费产品的价格飞涨,一款中端智能手机的价 格为17000玻利瓦尔,已经相当于当地2,3个月的最低工资了,然而一台全新iPhone6则需花费300000玻利瓦尔。据悉,该 国顶级智能手机产品十分稀缺。

委内瑞拉政府现在实行着两种对美元的汇率,即6.3或12玻利瓦尔兑换1美元,所以按照最低汇率一台iPhone6的价格约合47620美元(约合人民币29.5万元)。但若按照当地黑市汇率来计算,一台iPhone6的价格则为正常的657美元。

种种消极情况还导致了当地偷盗现象猖狂,一位委内瑞拉专家提醒:“如果你有一台比较好的手机,请别在街上露出来,因为你极有可能会被小偷盯上...如果你想买一台好手机,就要付出高昂的代价。”

访问:

苹果在线商店(中国)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