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苹果iPhone6c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6c售价曝光 或将2500元起售

2015-03-27 10:09 · 稿源: 资讯索引
《苹果iPhone6c售价曝光 或将2500元起售》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联发科发布 AIoT 平台,面向智能家居、城市和工厂

联发科技今天对外发布 AIoT 平台, 该平台包含高集成度的 i300 及高 AI 性能的 i500 两大芯片系列。

利亚德五大事业集群 致力打造科技文化融合发展平台

在智能显示领域中,成立于1995年的利亚德集团,结合行业先进技术,并通过自身的发展,成为了一家全球视效科技产品及其应用平台的领军企业。其立足中国,侧重美国,为全球客户提供一流的视效服务,成功的赢得了业内人士以及无数用户的认可。为了打造出一个科技文化融合发展平台,利亚德更是将旗下产业进行全新布局,通过智能显示、夜景照明、文化旅游、VR娱乐、国际业务等五大事业集群的深度布局,取得了不错的成绩,并在业内拥有不

巨米智能售药机惊艳亮相上海CVS智慧零售展!

2018 年,国务院印发了《“十三五”深化医药卫生体制改革规划》,其中提到,要“探索医院门诊患者多渠道购药模式,患者可凭处方到零售药店购药”。一直以来,就医难、买药难、都是医药行业的两大痛点;现在绝大多数的药房都不是 24 小时营业的,每当遇到夜间急需用药的情况下,用户的用药需求大多都无法得到满足。令人欣喜的是,随着人工智能、物联网的发展,医药零售也进入了一个爆发式的发展阶段,智能医药零售服务成为新趋势,?

浪潮发布新一代全闪存储G5及自研MVMe SSD固态盘,运筹新数据

背景:最近,浪潮存储可谓是新品连发,继3月底升维存储新理念并发布2款体现极致水准的新品之后,在4月的IPF2019合作伙伴大会上,浪潮存储又双叒叕上新了!这一次,在智慧计算战略下,浪潮存储面向现场1800多位合作伙伴,隆重发布了新一代全闪存储G5和自研NVMe SSD固态盘,实现从存储系统到部件的全面升级,联合合作伙伴共同推进企业在新数据时代下的产业转型升级。正文:在4月16日举办的IPF2019大会上,浪潮存储隆重发布了新一代全

任天堂确认将与腾讯合作 在中国销售Switch

据彭博社报道,近日,任天堂在新闻稿中宣布,公司与腾讯合作,在中国发布Switch主机,声明中没有提供进一步细节。

格力电器2018年营收超2000亿 董明珠“十亿赌约”战胜雷军

昨日晚间,格力电器发布了 2018 年年报,报告显示,格力电器 2018 年实现营业总收入2000. 24 亿元,同比增长33.33%;实现归母净利润262. 03 亿元,同比增长16.97%。随着格力电器年报发布,这也意味着董明珠在“十亿赌局”中正式战胜了雷军。

JEET耳机凭什么火遍运动圈?72小时超长佩戴直播爆火!

蓝牙耳机作为运动必备装备之一,在运动圈几乎人手一条。而网红蓝牙耳机JEET在运动圈内更是拥有极高的口碑评价。在众多网红、明星佩戴过后,JEET蓝牙耳机仍然没有涨价,成为大众用户津津乐道的高性价比蓝牙耳机品牌。那么JEET蓝牙耳机凭什么火遍运动圈?近期JEET开展的72小时超长佩戴直播测试就告诉了大家答案。1、独家运动设计,贴合耳道狂甩不掉JEET蓝牙耳机是做运动耳机定制出身的品牌,对于蓝牙耳机性能研究积累了15年的技术经?

一起来捉妖世界BOSS息忘川在哪打?忘川息刷新位置介绍

一起来捉妖手游世界boss忘川息在哪里可以打,忘川息这个boss的刷新时间和地点分别是什么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忘川息boss的详细介绍。

捷停车生态+赋能体系发布会 共享智慧停车新生态

2019 年 5 月 5 日,由捷顺科技、捷停车联合主办的智慧停车新生态赋能大会在深圳会展中心 2 号馆举行。来自智慧停车行业的政府领导、从业人员、合作商代表等近 500 人出席了会议,行业媒体代表(雷锋网、亿欧网、中安网、安防知识网、维科网)+主流证券媒体代表(中国证券报、证券日报、第一财经电视台)+权威大众媒体代表(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晶报、南方都市报、广州日报)等 30 余家媒体代表也一同受邀出席。大会通过对B、

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十年布局 多元融合做美好引领者

近日,刚刚度过十个年头的尚美生活集团在上海IBP国际会议中心举办了“遇见尚美·投资有道”大型分享会。会上,尚美生活集团CEO马博先生首次复盘了集团的第一个十年。他表示,尚美生活通过快捷酒店、跨界生活服务多元化、多品牌规模化发展、以及国际化的“四步走战略”,才得以成就现在的行业地位。未来,集团将继续以引领新尚美好生活为发展愿景,携手国际国内优质合作伙伴,通过多元融合,为全球住客打造更美好的新住宿体验。四步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