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小米Note发布会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Note发布!小米5到底什么时候上市?

2015-01-15 17:49 · 稿源:站长之家

今日下午2点,小米科技举办了2015年的首先场新品发布会。发布会上,小米分别发布了小米Note、小米Note顶配版、小米头戴式耳机、以及体积比小米盒子四分之一还小的“小米小盒子”。而众人期待已久的小米5还是“失约”了。

据悉,小米Note配备5.7寸负液晶视网膜屏幕,采用索尼1300万像素光学防抖的前置相机,前置相机为400万像素;采用索尼/LG锂离子聚合物电池,电池容量为3000mAh;采用骁龙801,3GB RAM;支持双卡双待,16GB版本的小米Note售价为2299元,64GB版的为2799元。

而小米Note顶配版则采用高通骁龙810,8核64位处理器;配备夏普/JDI 2K极清屏;4GB LPDDR4内存+64GB eMMC5.0存储;支持比较新4G网络LTE-CAT 9;采用3D曲面玻璃,配备4.4V高电压电池;配备光学防抖相机,采用独立的HiFi模块;支持双4G双卡双待,售价为3299元。

然后是小米头戴式耳机,据官方称:“小米头戴式耳机采用50mm铍振膜喇叭,比一般头戴耳机大25%;半开放声学结构,隔音透气声场开阔;直通设计镀银线,低串扰高保真”,售价为499元。

再者是小米小盒子,这款盒子体积不到小米盒子的四分之一,长相“可人”,采用4核1.3GHz CPU, Mali-450 4+2核GPU,图形性能是Mali-400的两倍!1GB DDR3内存,4GB eMMC高速闪存,蓝牙4.0,2.4GHz/5GHz双频WiFi,相对可以用“萌”字形容之。

最后说说小米5吧。从此前“泄露”的信息来看,小米5的机身设计与小米4相似。顶部听筒开孔,右侧的电源键、音量键都类似于小米4的设计。特别之处在于,小米5的底部USB接口、扬声器开孔位置发生了变化。据说,小米5的摄像头和闪光灯位置移到了机身背部左上角。至于发布时间还得等各方大神们的进一步曝光了。

更多小米5消息可移步:小米5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