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热点 > 关键词  > 小米SU7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SU7震撼上市 小米股票上热搜:美股暴涨超12%

2024-03-29 10:31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9日 消息:昨晚,备受瞩目的小米SU7正式上市,三款车型定价在21.59万元至29.99万元之间,为市场带来了全新的选择。

令人惊叹的是,新车上市仅4分钟,大定订单便突破万辆大关;7分钟后,大定订单更是攀升至2万辆;而在短短的27分钟内,大定订单数量已突破惊人的5万辆。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限量发售的5000台创始版本车型,在开启预订的短短百秒内即被抢购一空,可见其受欢迎程度之高。

小米SU7的火爆销售,不仅让众多网友感叹买车如同买手机一般便捷,更在资本市场引发了强烈反响。小米集团(ADR)股价受此影响,暴涨12.13%,最终报收于10.619美元/股,展现出强劲的市场表现。

SU7 出道即巅峰!小米集团美股暴涨超12%

小米SU7的售价公布后,互联网瞬间沸腾,与小米汽车相关的热搜话题几乎占据了各大榜单。小米的加入,为原本已经竞争激烈的新能源汽车市场注入了新的活力,让整个产业链都感受到了前所未有的热度。

随着小米SU7的上市,多家A股上市公司纷纷确认与小米汽车的合作关系,包括宁德时代、汇川技术、德赛西威、京东方、华星光电、欧菲光、禾赛科技等知名企业。这一系列的合作,不仅展现了小米汽车在产业链中的强大影响力,也为整个行业的发展注入了新的动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