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小米汽车最新资讯  > 正文

小米汽车车型正式上市 小米SU7首发定价21.59万元

2024-03-28 20:54 · 稿源:站长之家

划重点 🚗💡💰:

- 小米SU7定价21.59万元,略高于预期。

- 雷军:未来十年是智能化的十年,小米汽车将以智驾+智舱+生态为竞争制高点。

- SU7配置丰富,搭载高通骁龙8295芯片,车机UI为小米澎湃OS,可实现多屏联动,全面接入小米生态设备。

站长之家(ChinaZ.com)3月28日 消息:让外界期待已久的小米汽车SU7于3月28日正式亮相,然而最终定价却让不少人稍感意外,标准版售价21.59万元略高于预期的19.99万元。

image.png

对此,小米集团董事长兼CEO雷军表示,未来十年将是智能化的十年,而SU7将以智驾+智舱+生态为竞争制高点。作为首款车型,SU7在智能配置上表现出色,搭载高通骁龙8295芯片,车机UI为小米澎湃OS,可实现多屏联动的座舱体验。未来SU7还将逐步接入5000+款小米平板应用,以及1000+款小米智能生态设备,实现人车家全生态闭环。

image.png

在外观设计方面,SU7采用了流线化的造型和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大灯设计独具特色,内饰则充分发挥了小米生态的特点,为用户提供了更便捷的使用体验。

动力部分,小米 SU7提供单电机和双电机版本,双电机版最大功率达673马力,0-100km/h 加速时间为2.78秒,最高时速265km/h,续航里程达810km;单电机版最大功率299马力,0-100km/h 加速时间为5.28秒,续航里程为700km。底盘采用前双叉臂后五连杆独立悬架,制动系统配备布雷博四活塞卡钳和博世 ESP10.0。

image.png

售价方面,新车上市共三款车型,单电机的标准版定价21.59万元,单电机Pro版定价24.59万元,双电机的Max版定价29.99万元。小米SU7全系现已开启预定,21.59万元起!4月30日24点前,支付5000元定金,即享至高价值22000元购车权益!

image.png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