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医疗设备最新资讯  > 正文

会“自杀”的手机问世!一旦被盗立即溶化

2014-04-10 17:30 · 稿源:资讯索引
《会“自杀”的手机问世!一旦被盗立即溶化》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比较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什么才是医院该有的模样?

在多年来的印象中,医院始终是一个有着惨白的墙壁、充满拥挤与刺鼻的消毒水味的地方。可是,这真的是医院应有的模样吗? 早在上个世纪70年代,美国罗彻斯特大学精神病和内科学教授恩格尔就已经提出了新的医学模式:生物-心理-社会医学模式。 “为了理解疾病的决定因素,以及达到合理的治疗和卫生保健模式,医学模式必须考虑到病人、病人生活在其中的环境以及有社会设计来对付疾病的破坏作用的补充系统,即医生的作用和卫生保健制?

漳州眼科医院庆贺全新设备落户眼科中心

日前,德国阿玛仕smart全激光手术设备及技术应用正式落户厦门大学附属厦门眼科中心。华厦眼科医院集团副总、院长王骞教授表示,自 1997 年开展近视屈光手术, 20 年多来,国际上但凡有新的近视激光手术设备及技术应用,中心都会在首先时间引进或升级设备、开展新手术,确保患者能首先时间享受国际上先进的近视诊疗服务。在经过 20 多年的积累和发展,厦门眼科中心屈光手术中心拥有包括蔡司全飞秒激光、阿玛仕准分子激光、瑞士达芬?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