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Firefox最新资讯  > 正文

Firefox OS手机,价150元

2014-02-24 13:45 · 稿源: IT之家

《Firefox OS手机,最低价150元》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Firefox手机2013年初推出 TCL和中兴支持Mozilla表示,手机新操作系统获得一些主要电信运营商的支持,它将加剧智能手机市场的竞争。Mozilla周一表示,移动运营商德意志电信、Sp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价比官网便宜1500

    9月22日iPhone15系列开卖当天,标准版和15plus就已经跌破发行价。iPhone15系列多个型号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直在下降。总之,华为Mate60系列的冲击,iPhone15自身的问题,手机升级力度的不足以及黄牛的推波助澜共同导致了iPhone15的跌破发行价。

  • 网友网上代骂获利1560元被拘 声称:50元一单包骂赢

    随着互联网的牵桥搭线”,网上出来了越来越多奇怪的需求和服务,不仅有代跑腿,甚至此前有滴滴打人”。在和谐社会,也有人转行做起了有偿代骂”,只不过骂人也是一种不文明行为,同样会受到法律制裁。律师则告诉北京青年报记者,有偿代骂他人属于违法行为,视情节不同,可能面临民事侵权、行政处罚,甚至要承担刑事责任。

  • 22年才修复!Firefox浏览器上古Bug:23岁博士生1小时解决

    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需要多长时间?对于比较严重的问题可能厂商会很快就解决,对于不太严重的问题可能会随着新版本的发布解决。近日Firefox浏览器用实际行动证明,一个Bug从发现到修复,甚至可以间隔22年之久。”Zhu的代码修复由一位更有经验的程序员进行了完善,并最终被Mozilla接受,作为即将发布的Firefox稳定版本的一部分发布。

  • iPhone15 Pro多机型破发 华强北商户:第三方最低比官网便宜1500元

    自9月22日首发以来,iPhone15系列手机在发售的两周里,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据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系列的配色、指纹、发热等问题,叠加华为Mate60系列分流客户等,其价格破发来的也迅速不少。

  •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最低比官网便宜近1500

    iPhone15系列手机自9月22日首发以来,在发售的两周里,iPhone15系列的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Pro与15Pro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iPhone15的起售价为5999元,iPhone15Plus的起售价为6999元,iPhone15Pro的起售价为7999元iPhone15ProMax的起售价为9999元。

  • 买买买 今年天猫双11主推“全网最低价”:10月24日晚8点开启

    快科技10月14日消息,双11是中国最大的网购节日,这一天,各大电商平台纷纷推出各种优惠活动。在双11期间,消费者的购买力得到充分释放,各个行业的销售额大幅增加。同时,电商平台通过大规模的促销活动也带动了相关产业链的发展,如物流、仓储等,为行业发展带来新的动力。据媒体报道,今年双11天猫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目标,包括三大行业发展中心和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全网最低价”为核心KPI。内部人士透露,今年天猫双11相比往年最大的不一样,是在主体双11活动期内,同期新增了名为双11天天低价”活动,对应打标商?

  • 海底捞开校园店:火锅套餐50元 不为赚钱是为培养消费习惯

    海底捞火锅都知道口味不错,并且服务相当热情到位,但是价格也同样不菲,为了照顾学生群体,学生证在海底捞消费,最高可以打6.9折。海底捞更进一步,直接把门店开进了校园。海底捞回应称:目前,校园门店的火锅套餐价格在50元左右,一校园店负责人称:目前不是以盈利为主要目的,是为了培养大学生的消费习惯,公司的要求是,我们不亏本就可以了。

  • 天猫双11把“全网最低价”定为核心KPI 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

    淘天集团在今年的天猫双11启动会上将“全网最低价”定为其核心目标。不论是三大行业发展中心还是用户、平台、直播等横向部门,都明确了“全网最低价”作为其核心KPI。今年天猫双11于10月24日晚8点正式开启预售,两波正式开买的时间分别为:10月31日晚8点和11月10日晚8点。

  • 微泵液冷手机壳抢疯了 华为Mate X5微泵液冷手机壳炒到950元

    华为Mate60系列和MateX5机型最近在市场上备受瞩目,不仅手机本身难买,就连手机壳也非常抢手。华为推出的微泵液冷手机壳就是其中之一,售价分别为299元和399元。有了这款产品,华为用户可以享受到更稳定、持久的高负载场景下的性能输出。

  • 943元!红魔氘锋150W全能充GaN手机众筹上市

    红魔游戏手机公司宣布,其新款手机——氘锋150W全能充GaN版本将在海外众筹平台上成功上市,并计划于10月15日正式开始销售。尽管公司尚未公布该产品的国内定价,但海外众筹价已确定为129美元,折合人民币约为943元。手机还配备了全彩魔显屏,客户可以根据个人需求自定义动态待机动画,并实时查看充电状态信息。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