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iPhone15 Pro多机型破发 华强北商户:第三方比官网便宜1500元

2023-10-08 20:01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8日消息,自9月22日首发以来,iPhone15系列手机在发售的两周里,多款机型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持续下滑。据华强北的一位渠道商表示,iPhone15 Pro与15Pro Max的许多机型已经比官网的价格低,最低的价格比官网便宜近1500元。

其中,iPhone手机商家透露,iPhone 15 Pro 1TB蓝色钛金属版本价格跌至11499元,比官网便宜1500元(苹果官网售价是12999元)。

对比历代iPhone机型,iPhone 15 Pro蓝色钛金属版本应该是苹果史上掉价最快的版本。相比其它配色,蓝色钛金属配色上手后,金属边框容易沾染指纹。

此外,iPhone 15系列发售之后,不少网友拿到新 iPhone 15 Pro 后,吐槽散热不行、发热严重”等。

而在10月5日,苹果向iPhone用户推送了iOS 17.0.3正式版更新,苹果称此次更新,提供了重要的错误修复和安全性更新,并解决了可能导致iPhone比预期运行温度更高的问题。

不过,目前来看,iPhone 15系列的配色、指纹、发热等问题,叠加华为Mate 60系列分流客户等,其价格破发来的也迅速不少。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