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便宜1500元!iPhone 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经销商喊话苹果没华为Mate60好卖

2023-10-09 07: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10月9日消息,iPhone 15 Pro上市后出现了很多问题,其中影响最大的就是发热,虽然苹果已经进行了处理,但用户接受度一般。

9月22日,苹果的iPhone15系列手机首发,当日其标准版和15 plus即告破发。发售两周以来,iPhone15系列多款机型第三方渠道价格一直下跌。

10月8日,有华强北渠道商称,iPhone 15 Pro与15 Pro Max多款机型价格已低于官网,最低比官网便宜了近1500元

其实对于这样的结果,一些国内第三方经销商则表现的非常淡定,很多人直呼苹果今年确实没有华为好卖。

有经销商甚至直言,今年的华为Mate 60系列更好卖,也更受用户的喜欢,目前预订很多人至少要11月才能拿到手机了,虽然华为正在马不停蹄的赶工。

有行业分析师也是表示,华为手机品牌效应一直都在(国内市场),伴随着Mate 60的横空出世,大家对于它的支持可谓是全面的,而这种热情甚至已经扩展到了问界汽车上。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