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iPhone15Pro最新资讯  > 正文

iPhone15Pro多机型价格破发 价比官网便宜1500

2023-10-08 17:40 · 稿源:站长之家用户

9月22日iPhone15系列开卖当天,标准版和15plus就已经跌破发行价。两周以来,iPhone15系列多个型号在第三方渠道的价格一直在下降。10月8日,一位华强北的渠道商透露,iPhone15Pro和15Pro Max已有多个型号的价格低于官网,最低价比官网便宜了近1500元。

 iPhone 15、iPhone 15 Plus,苹果

跌破发行价的型号主要是钛金属蓝色款,其中1TB钛金属蓝色的报价比官方售价少了1500元。钛金属黑色1TB版本也已经跌破发行价。 从价格角度看,iPhone15Pro的价格在发布时显然是符合市场预期的。开卖时还有排队抢购的情况,但是,随着供应量的提高和消费者需求的下降,价格就开始下滑。

然而,在过去几年中,苹果公司一直采用“挤牙膏”式的升级策略,导致每一代iPhone的提升都不明显,iPhone15也是如此。这在一定程度上降低了消费者对新款的购买兴趣。

另一方面,让iPhone15遭遇困境的原因还是华为Mate60, iPhone15发布之前华为Mate60Pro就已经先行上市,而且华为Mate60Pro的各方面都出乎消费者的意料,在品质、性能和功能上都不比iPhone15差,甚至有些方面已经超过。

总之,华为Mate60系列的冲击,iPhone15自身的问题,手机升级力度的不足以及黄牛的推波助澜共同导致了iPhone15的跌破发行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