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iPhone5s最新资讯  > 正文

苹果iPhone5s 16G联通3G手机(金色)WCDMA/GSM非合约机

2013-10-16 10:54 · 稿源:泡泡网手机频道

《苹果iPhone5s 16G联通3G手机(金色)WCDMA/GSM非合约机》文章已经归档,站长之家不再展示相关内容,下文是站长之家的自动化写作机器人,通过算法提取的文章重点内容。这只AI还很年轻,欢迎联系我们帮它成长:

泡泡网手机频道10月16日苹果公司全新推出的iPhone5S可谓再次吸引了各位网友的眼球,其精致的新Home键设计更是出众,外加上顶级的硬件性能,可谓是当下最热门的手机...

苹果iPhone5s16G联通3G手机WCDMA/GSM非合约机苹果官网:¥5288.00|易迅:¥6999.00更多商家...

常用大众点评的朋友估计一眼就能发现,全新6.0版的整体界面风格已然变得更为简洁清新,而且内容图标也都从新进行了扁平化设计,与ios7的视觉体验完美契合...

对于常常出差的朋友来说,新版大众点评也加强了一项其最常用的服务——酒店信息...

手机可以说是大家出门在外形影不离的助手,那么我也再次推荐大家都准备一个大众点评,其服务实用度、便捷度、真实度一直都值得信赖...

......

本文由站长之家用户“泡泡网手机频道”投稿,本平台仅提供信息索引服务。由于内容发布时间超过平台更新维护时间,为了保证文章信息的及时性,内容观点的准确性,平台将不提供完整的内容展现,本页面内容仅为平台搜索索引使用。需阅读完整内容的用户,请联系作者获取原文。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iPhone 14青春版”!苹果iPhone SE 4曝光

    据爆料,苹果预计会在2024年底或2025年推出iPhoneSE4。它采用6.1英寸刘海屏,屏幕刷新率是60Hz,这是SE系列第一款刘海屏机型。对比iPhone14,iPhoneSE4的屏幕、芯片等配置与前者相近,影像缩水,可以看作是iPhone14青春版”,定价应该在3500-4000元之间。

  • 首批苹果iPhone Pro到货仅10%:一难求

    iPhone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然iPhone15Pro系列的供应量却非常有限,出现了一机难求的情况。过去几年,iPhone高阶机型的销售情况普遍优于一般机型,但今年iPhone15、15Plus、15Pro的到货量较为充裕,唯有iPhone15ProMax的到货比例非常低,占比大概只有逾10%。iPhone15ProMax提供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为9999元、11999元和13999元。

  • 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差异大:iPhone 15Plus卖不动

    苹果公司正式开售iPhone15系列,包括iPhone15和iPhone15Pro两款小尺寸机型,以及iPhone15Plus一款大尺寸机型。在当前市场环境下,不同机型的销售情况呈现出明显差异,主要表现在产品素质方面。iPhone15系列产品的整体升级幅度有限,并且缺乏创新,因此在第三方销售渠道上,iPhone15ProMax的报价已经开始破发,iPhone15和iPhone15Plus则略有溢价。

  • iPhone 16iPhone 16 Plus用什么屏幕?苹果亲自回应

    有传闻称明年iPhone16和iPhone16Plus将采用“更高刷新频率的显示屏”,但目前尚不清楚是否采用ProMotion技术。苹果公司现已公布最新iPhone15和Pro系列的详细配置iPhone15系列依然使用的是60Hz屏幕。该爆料者在跟帖中澄清说,他并没有说2024年推出的新iPhone将采用120Hz刷新率,但苹果有可能使用90Hz面板Pro版本则独享120Hz显示屏。

  • 苹果iPhone 15 Pro录4K视频有限制:128G起步

    苹果最新发布的iPhone15Pro在性能上搭载了A17Pro芯片,但还有一个引人注目的功能是4KProRes视频录制。需要注意的是,128G版本的iPhone15Pro与前代产品一样,只能录制每秒30帧的1080pProRes视频。因为日常生活中使用的软件已经占用了大量空间,很难再腾出足够的空间来保存这么大的视频。

  • 苹果iPhone15开售 发售日破发

    今天是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的日子,各地AppleStore和授权店都将于早上8点准时开门销售。每年的发售日,店里总是人山人海,今年也不例外,因为iPhone15Pro的提升幅度比较大,所以排队的人特别多。唯一坚挺溢价的手机型号是iPhone15ProMax,这也是目前黄牛收购的主力机型,原色钛合金是首选,渠道价格要加700元以上。

  • 苹果iPhone 16系列将增加更大尺寸屏幕,增加机身重量

    自iPhone12ProMax发布以来,iPhone超大杯手机的屏幕尺寸一直保持在6.69英寸。明年发布的iPhone16系列手机将带来屏幕的变化,不仅仅是iPhone16Pro的屏幕尺寸有所增加,iPhone16ProMax也将配备更大尺寸的屏幕。iPhone16Pro和iPhone16ProMax将采用钛合金金属材料制成机身。

  • 苹果iPhone 15/Plus发售日破发 仅Pro Max溢价

    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发布,但令人惊讶的是,仅仅在发布后的两个小时内,就已经出现了降价的情况。iPhone15和Plus的库存相当充足,价格也全面低于官方网站的价格。现在去官网可以选择在今天进行线下取货。

  • 苹果iPhone 15支持USB-C转以太网

    苹果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机型的重大改变是采用USB-C端口。用户可通过连接USB-C转以太网适配器,实现比Wi-Fi更快、更稳定的有线连接。值得注意的是,在网友实测中,iPhone15Pro手机在峰值下载速度方面表现出色,达到了872.8Mbps。

  • 苹果iPhone 15或无标准USB-C接口 配件随意配

    苹果iPhone15和iPhone15Pro系列手机将配备“完全标准”的USB-C接口,这将对线缆和配件没有任何限制。有消息称苹果公司可能通过“MadeforiPhone”计划对线缆和配件进行限制。苹果公司仍有可能为USB-C端口的iPhone配件推出“MadeforiPhone”认证计划,但未经认证的设备仍可以在iPhone15系列手机上正常使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