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首批苹果iPhone Pro到货仅10%:一机难求

2023-09-19 10:32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近日,iPhone 15系列正式开启预售,然而iPhone 15 Pro系列的供应量却非常有限,出现了一机难求的情况。据渠道商透露,过去几年,iPhone高阶机型的销售情况普遍优于一般机型,但今年iPhone 15、15 Plus、15 Pro的到货量较为充裕,唯有iPhone 15 Pro Max的到货比例非常低,占比大概只有逾10%。 从供应链的角度来看,iPhone 15 Pro Max供应短缺可能是由于生产问题或零部件短缺所导致。全球半导体短缺的问题在近年来已经严重影响了多个行业,包括手机制造业。如果这是造成iPhone 15 Pro Max供应短缺的原因,那么这将是一个需要解决的重要问题。

从消费者的角度来看,供应短缺可能会引发抢购潮,进而推高该产品的价格。在过去的几年中,我们曾多次看到类似的情况发生。例如,当新款iPhone发布时,供应量有限往往会引发消费者的热烈关注和购买欲望,使得新品在短时间内售罄。 据了解,iPhone 15 Pro Max提供256GB、512GB和1TB三种版本,售价分别为9999元、11999元和13999元。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