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5/Plus发售日破发 仅Pro Max溢价

2023-09-22 11:15 · 稿源:站长之家

站长之家(ChinaZ.com)9月22日 消息:今天,iPhone15系列手机正式发布,但令人惊讶的是,仅仅在发布后的两个小时内,就已经出现了降价的情况。

现在,iPhone15和Plus的库存相当充足,价格也全面低于官方网站的价格。即使是升级较大的iPhone15Pro,也仅略微高于官方价格,可以从经销商手中现货购买。

苹果iPhone 15/Plus发售日破发!仅剩Pro Max有溢价

目前只有iPhone15Pro Max机型仍然保持着溢价,部分颜色的钛合金版本甚至需要加价700元以上才能购买。

从预售情况来看,iPhone15Pro Max在官网的发货时间最长,甚至排到了双11之后。而iPhone15Pro的发货时间稍短,一个月之内就能到货。

iPhone15和Plus的库存非常充足,官方网站今天早上还放出了不少货源。现在去官网,还可以选择在今天进行线下取货。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