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苹果iPhone 15 Pro Max也破发了 黄牛发红包求卖家收回退货

2023-09-25 09:45 · 稿源: 快科技

快科技9月25日消息,苹果iPhone 15系列销售均低于预期,虽然9月15日仍是全民哄抢,官网几度崩溃,但很多都是黄牛”,真正自己用的只是一部分。

9月22日,iPhone15系列正式发售。根据华强北多名第三方渠道报价,iPhone 15和15 Plus价格首发均跌破苹果官网价格,15 Pro和15 Pro Max均略有溢价。

而现在市场每况愈下,就连苹果iPhone 15 Pro Max也顶不住破发了。

有黄牛在朋友圈求助,寻找9月22日首批卖给自己10台苹果iPhone 15 Pro Max蓝色版的卖家,每台补贴100元请求收回退货。

据了解,只有iPhone购买用户才能申请退货,黄牛是无法退货的,只能市场上售卖。如果黄牛愿意补贴100元请卖家收回,说明市场价必然是破发100元以上的。

苹果iPhone 15 Pro Max也破发了 黄牛发红包求卖家收回退货

另外,昨晚有小伙伴进行退货iPhone 15系列时,苹果官网和Apple Store提醒此商品不符合退还条件。”有人造谣称苹果公司因为退货量过大,关闭退货通道。

其实是苹果服务器每周日例行维护,现在已经恢复,可以正常退货了。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