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索尼SW2发布最新资讯  > 正文

索尼在华展示新款智能手表SW2 支持NFC

2013-06-25 17:37 · 稿源:资讯索引
《索尼在华展示新款智能手表SW2 支持NFC》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马桶MT更名为“好记”;探探在App Store下架;爱奇艺重新上架部分漫威系列电影

5 月 1 日,云歌智能旗下马桶MT更新,名称正式变更为“好记”,定位转变为互动式内容电商平台。据官方介绍显示,好记独创的价值互联网商业生态,通过短连接话题群、创新奖赏红包、基于LBS和兴趣内容推送、经济系统等有趣玩法,让用户边参与兴趣的话题讨论边赚钱,让商户以最小的成本吸粉并种草撮合交易。

西部数码邀您共赏《复仇者联盟4》

2019年4月26日至4月30日,符合下面任意条件者,可获赠50元复仇者联盟观影现金红包!1)新购买2台独享云虚拟主机;或新购买独享云虚拟主机满2年。2)新购买2台云服务器;或新购买云服务器时长满2年。活动说明:1)观影现金红包限量100份,先到先得。2)可购买独享云虚拟主机任一型号,或购买任意配置的云服务器。3)观影现金红包金额为50元,将通过微信现金红包方式派发。4)参与活动需绑定微信公众号。5)每用户仅限参与一次该活动

优客工场租金实惠,引发创业圈骚动

经济的进步,时代的发展,伴随而来的是联合办公时期的到来。很多创业者对于联合办公平台、品质服务要求大幅度提升,但是联合办公平台也变得越来越高级昂贵了。但优客工场却不走寻常路,打出优客工场租金实惠的概念,这就像一颗重磅炮弹,迅速引爆创业圈,同时还撩拨着打算创业者的神经。《优客工场租金运营标准流程手册》发布2018 年 15 万字, 80 个业务流程的《优客工场租金运营标准流程手册》发布,手册涵盖运营标准化管理、招?

大将军罗马最低配置要求是什么?最低配置/推荐配置要求一览

Paradox旗下的模拟游戏《大将军罗马》已经上线PC平台,这款游戏的对电脑的配置要求如何呢,我们来一起看下游戏的最低配置和推荐配置要求介绍。

突破自己才是最大的胜利 华为P30开启未来影像时代

关于4月11日华为P30系列国内发布会,虽然已过去一周,但媒体圈、科技圈等对它的好评仍接连不断,消费者们更是以自身的实际行动为华为P30系列打call,天猫、京东、苏宁各大电商平台,华为手机的销量都突破了以往的纪录。在发布会中,华为消费者业务CEO余承东表示,华为P30 Pro把手机的拍照得分提升到了新的水平。在发布会上,华为公布了华为P30 Pro的DxOMark相机总分112分,拍照单项评分119分,超越了华为Mate 20 Pro、华为P20 Pro、三星Galax

2019年四月,新鉴传媒搞事情啦!

2019 年的四月二十七号,在中国的深圳市香格里拉酒店的大会场上,人头攒动,来自全国各地的企业主汇聚在这里。一场由深圳新鉴传媒有限公司主办的“新鉴传媒精准广告投放技术成果”的演示大会正在有条不紊的进行当中,这被称为是一场智能营销的革命,通过深圳新鉴传媒的技术来帮助商家和企业主更加精准获客,大幅提高企业的营销效果。究竟是怎样一种技术吸引了如此多的业内人士前来,让我们来一探究竟。 经过了解我们发现,主导这?

微信:即日起开展打击“售卖违禁品/服务”专项治理行动

“微信安全中心”今天发布公告称,为规范微信/QQ帐号的信息发布行为,保障用户的信息安全及合法权益,腾讯 110 联合微信/QQ即日起开展打击“售卖违禁品/服务”专项治理行动

魔兽世界8.0版本怎么赚钱?平民玩家赚金币方法介绍

​魔兽世界在8.0版本开放后,金币的获取途径有哪些,比较适合哪些非商人的平民玩家赚取金币的方法有什么比较好的呢,我们来一起看下具体的赚钱方法。

拒绝拖延,从Huawei Share一碰传开始

提起拖延症,想必大家都不会感到陌生。它可以说是一种现代人的通病,很多拖延症患者,在一次次的拖延中焦虑、懊恼,却还是会把事情延迟到最后一刻。五一假期的第一天,你是否还有一堆工作没有完成,又想要去享受难得的假期?拖延也许会让你工作娱乐都无法实现。如果此刻你拥有一件高效的生产力神器——HUAWEI MateBook14 那么生活的美好即将到来。无限视野感受无界心境HUAWEI MateBook14 采用时下最流行的全面屏设计,高达90%的屏?

雨中冒险2全部装备道具属性一览 装备道具属性汇总

雨中冒险2中的装备道具属性是什么样的呢,哪些装备道具的属性比较好,这里我们一起看下全部的装备和道具的属性介绍,推荐大家来收集更强的装备道具。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