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数码 > 关键词  > Lumia920升级版最新资讯  > 正文

传诺基亚将推Lumia920升级版 升级千万像素

2012-12-20 11:23 · 稿源:腾讯数码

《传诺基亚将推Lumia920升级版 升级千万像素》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传诺基亚将推Lumia920升级版 升级千万像素热门机型总少不了传言缠身,如今正在市场上热卖的诺基亚Lumia920便由于诺基亚CEO埃洛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的一句话,而又再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 Opera浏览器推出升级版的AI工具Aria

    Opera浏览器最新版本引入了升级版的AI工具Aria,旨在让用户更轻松地与人工智能互动,以提高查询和内容创作的效率。Aria的新工具“Refiner”具备“重用”和“改述”的功能,使用户可以更灵活地优化AI的输出。这个升级让Opera浏览器在AI领域的创新更加引人注目,为用户提供了更好的互动体验。

  • iPhoneSE4设计曝光 主摄升级至4800万像素

    苹果将对iPhoneSE4做出全方位的升级,包括全新的设计,以及配置的大幅提高。苹果iPhoneSE4的内部代号是"Ghost",目前测试的机型和iPhone14的外观几乎一样,同时参数也相同,不过后期是否会有变动不确定。和iPhoneSE3的4.7英寸屏幕相比,iPhoneSE4的6.1英寸屏幕是一个很大的提升,价格应该在3500-4000元左右。

  • 最新成果公开!揭秘深信服安全GPT落地效果与2.0升级能力

    9月22日,深信服对外展示安全GPT落地成果与2.0升级能力。来自各行业嘉宾代表:美的集团首席信息安全官兼软件工程院院长、欧洲科学院院士、IEEEFellow、IETFellow、ACM杰出科学家、AAIAFellow刘向阳、北汽福田汽车股份有限公司集团信息安全部高级经理兼欧辉新能源网络安全部高级经理张志强、IDC咨询有限公司研究总监王军民、数世咨询创始人李少鹏,站在多元视角,探讨了安全大模型的落地应用效果及趋势分析。安全GPT能力还将持续升级演进,致力于革命性提升安全建设的效果和效率,助力每一位用户“安全领先一步”。

  • Redmi Note 13 Pro 首发天玑7200-Ultra:采用天玑9200同款4nm工艺

    RedmiNote13Pro正式登场,该机全球首发联发科天玑7200-Ultra移动芯片。天玑7200-Ultra芯片采用台积电4nm工艺制程,这是与天玑9200相同的旗舰工艺。Note将再次改写千元影像的新大门,全面提升手机行业影像门槛。

  • 华为车机应用升级:11大新增 20多项体验优化

    近日,AITO汽车官方宣布,旗下问界系列车型将进行OTA升级,此次升级共计11大新增内容,优化了20多项体验。其中,最引人注目的是模拟界面的智驾意图显示,该功能让用户能够更好地理解车辆接下来要做什么动作。此外,升级内容还包括新增在狭窄车位自动泊车时的自动收起后视镜功能、新增拥堵跟车模式、新增智慧油电分配和自适应发电、新增小艺智慧停车功能、新增智慧

  • 诺基亚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支持所有频段

    诺基亚与德国i.safeMOBILEGmbH公司合作,推出两款坚固型手机:诺基亚HHRA501x和诺基亚IS540.1。这两款手机主要适用于石油、天然气、采矿和化工等工业环境,经过严格的耐用性测试,已获得相关证书,适合在全球范围内使用。该手机配备了8GB内存、128GB存储、自动对焦4800万像素摄像头、500万像素前摄和4400mAh容量电池。

  • iOS 17正式今晨推送 老机型建议先等等再升级

    iOS17正式版将于今晚开始推送老机型将率先升级。从上周推送的iOS17RC版来看,目前系统完善度已经非常高,基本没有影响使用的bug,续航性能也都表现正常。值得一提的是,iOS17还对“HeySiri”进行了改进,现在直接说出“Siri”即可直接唤醒语音助手,“HeySiri”成为历史。

  • 新iPad mini 7曝光:处理器升级 屏幕仍是LCD

    苹果有望在今年内推出iPadmini7,但据X平台科技博主Tech_Reve的消息,iPadmini7的升级仅为常规处理器的升级,仍无法拥有120HzPro-Motion高刷新屏幕。iPadmini6之前曾遭受“果冻屏”困挠,这种现象即在滚动操作下左右两侧的屏幕刷新不一致。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iPadmini7,但升级幅度仅为轻微的规格提升外媒则在上周表示,iPadmini7将很快推出。

  • 小米Redmi K70系列充电升级:支持90W快充

    小米有一款2311DRK48C新机近日通过了3C认证,据悉是RedmiK70系列产品。根据认证信息,新机申请人和制造商为小米通讯技术有限公司,生产厂为龙旗电子有限公司,配备最高功率为90W充电器。RedmiK70系列预计有3款机型,RedmiK70Pro预计将搭载骁龙8Gen3移动平台,RedmiK70将搭载骁龙8Gen2移动平台,RedmiK70E将搭载Dimensity9200处理器。

  • 百万销量爆款再升级,OPPO Enco Air2 新声正式开售

    10月7日,深圳——百万销量爆款OPPOEncoAir系列新力作OPPOEncoAir2新声版正式开售。OPPOEncoAir2新声版不止音质续航全面升级,更与酷狗音乐达成深度定制,获得酷狗音乐高端音频蝰蛇声学认证,让音乐体验更上一层楼。10月7日,OPPOEncoAir2新声版全平台正式开售,零售价179元,首销立减30元,到手价仅149元,感兴趣的小伙伴心动不如马上行动!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