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业界 > 关键词  > 正文

新iPad mini 7曝光:处理器升级 屏幕仍是LCD

2023-10-11 08:30 · 稿源: 中关村在线

据苹果公司最新传闻,苹果有望在今年内推出iPad mini 7,但据X平台科技博主Tech_Reve的消息,iPad mini 7的升级仅为常规处理器的升级,仍无法拥有120Hz Pro-Motion高刷新屏幕。 iPad mini 6之前曾遭受“果冻屏”困挠,这种现象即在滚动操作下左右两侧的屏幕刷新不一致。虽然两款产品都采用LCD屏幕,但iPad Air并没有出现类似问题。业内人士认为,iPad mini 6的果冻问题很可能与其内部设计缺陷有关。

苹果公司发言人曾表示,iPad mini 6的果冻问题属于LCD屏幕的正常行为,由于液晶屏幕逐行刷新,顶部和底部行刷新之间存在微小延迟。目前尚不清楚iPad mini 7是否能够改善相关的“果冻屏”问题。 此前有报道称,苹果即将推出iPad mini 7,但升级幅度仅为轻微的规格提升,而外媒则在上周表示,iPad mini 7将很快推出。相关阅读:《苹果即将推出iPad mini 7》、《iPad mini 7将很快推出》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