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港版iPhone4最新资讯  > 正文

国外零售商已开始出售白色版iPhone 4(组图)

2011-04-27 09:25 · 稿源:资讯索引
《国外零售商已开始出售白色版iPhone 4(组图)》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软准备推送:Win10 5月更新对CPU支持没变化

很快微软要发布Windows10 重要更新,而它也被称作是Windows 102019 年 5 月更新。现在,微软悄悄更新了Windows 102019 年 5 月更新的配置需求,CPU支持方面跟之前的没有变化,这也是自从Windows101703 以来,处理器支持方面第一次没有任何变化。

天首基金:科创板让更多人分享科技创新发展红利

长期以来,我国经济发展都处于以传统经济为主,新兴经济为辅的阶段。以A股市场结构为例,金融、工业和能源为前三大产业,均为传统行业,合计占比高达64.7%;而新兴行业代表信息技术、医疗保健、电信服务的合计占比仅为9.9%,传统与新兴产业的比重不均衡可见一斑。如今,科创板的设立被市场寄予厚望,对标为“中国版纳斯达克”。天首基金认为,未来 5 到 10 年有望成为全球新一轮科技革命和产业变革从蓄势待发到群体进发的关键时期,多个战略新

让孩子听故事也有杜比音效! 荣耀平板5携手「凯叔讲故事」奏响跨界最强音

无故事不童年,让孩子声临其境的超人气组合来啦!知名互联网品牌荣耀旗下重磅产品荣耀平板58 英寸版,联合国内知名儿童品牌「凯叔讲故事」,为爸爸妈妈和可爱的宝贝们展开一场长达 3 天的免费有奖报名活动!在 4 月 15 日- 4 月 17 日三天期限内,只要通过荣耀HONOR官方微博参与活动,并通过微博中的报名链接报名“凯叔童年说”gogokid&第五届凯叔全国故事大赛,不仅有机会获得「凯叔讲故事」整整 160 集最强IP精品故事包,享受付?

华为P30系列:用强悍摄影开启大众艺术创作新时代

华为,是我们熟知的手机品牌,同时在网友的心中,华为还是一个被手机耽误的广告公司,因为每次华为要宣传新机时都会发布一些创意十足的广告,这些广告每一个都会引起网络刷屏,让网友对于华为新机的功能印象深刻。今年,华为P30系列发布的同时,“华为广告公司”也进化了,变成了“华为电影公司”。为什么这么说呢?因为在为华为P30系列预热宣传时,华为竟然发布了多个经典电影的翻拍视频,比如《古墓看到丽影》、《非“死亡”游戏

三星高管回应发币传闻:最可能是电子部门开发,不过最终取决于用例

​在近日到伦敦区块链博览会上,当Moritz von Widekind的演讲结束时,有一个问题大家都想知道答案。那就是三星的加密货币。

退隐手机江湖的诺基亚能否靠5G翻身?

在大众心目中,诺基亚早在多年前就已经淡出大众视野。早在 2013 年 9 月 3 日,微软以37. 9 亿欧元收购诺基亚的手机业务之后,"微软Lumia"全面替代"诺基亚"成为新的品牌名,诺基亚从此退隐智能手机江湖。但从当下诺基亚的动作来看,它已经重兵押注5G电信设备供应商,而且已经成为5G时代颇具重量级的一极。

为什么EOS充值到交易平台需要填备注而提现时却不用?

相比于比特币、以太坊的转账速度慢、手续费高,EOS的转账可谓非常友好:界面简单、转账速度极快,而且还免手续费。

抖音推广必备的短视频营销战略布局 打造品牌持久竞争力

最近InMobi发布了 2019 年度《营销者年鉴》,引来广告营销推广领域的集体关注,包括一直十分留意国内外营销推广市场变化的城外圈。这家由AI驱动的全球化移动广告和企业营销平台,从展望未来出发,收录了国外Grab、comScore等行业知名企业和机构提出的众多趋势性洞察和观点,并通过大数据技术深入研究 2019 年品牌营销推广解决方案,并提出短视频营销所带来的全球化新趋势。 5G时代的到来,令短视频营销潮流势不可挡。凭借适应性广

法院要求CSW披露早期比特币持有情况,“中本聪之谜”能否就此解开?

4 月 28 日,Kleiman和Wright的高调诉讼持续升温,原告指控CSW(Craig Wright)在法庭上提交了伪造的证据。在最近对CSW驳回此案的动议做出回应之后,原告还提交了一份命令,要求CSW提供截至 2013 年 12 月 31 日的公开比特币地址。负责此案的佛罗里达州南区法院法官Bruce Reinhart已经在这项命令上签名。

作为补偿,苹果究竟赔了多少钱给高通?答案来了

大约在半个月之前,苹果与高通结束了长达数年的专利纠纷,达成和解。那么,他们的和解款项具体是多少钱呢?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

热文

  • 3 天
  • 7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