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通信 > 关键词  > 互联网电视最新资讯  > 正文

电信运营商在国内首推32英寸互联网电视

2009-09-08 07:30 · 稿源:资讯索引
《电信运营商在国内首推32英寸互联网电视》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看尚“炫看”新品全线出击 开启客厅娱乐巅峰体验

4 月 20 日,知名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在北京召开了“智者鉴智 尚上之选”新品发布会,发布了“炫看”系列旗下的七款新机:C42Pro、K49、V50Pro、M50、M55、F55Pro、K58,覆盖了42~ 58 寸这一家庭电视主力尺寸段。按照看尚的定位,炫看系列是“标准级”的互联网电视产品集合,七款新品完全是针对家庭消费者选择互联网电视的关键维度而设计,可以更加精准的满足细分用户的需求。

创意营销套路深 微鲸三联屏斩获最佳娱乐营销案例

29日晚,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在北京隆重举行。来自文娱产业、互联网科技、金融等产业的专家学者和企业领袖汇聚一堂,共同见证了2016年来自互联网科技、金融资本、娱乐产业的优质企业、明星、内容榜单及产业大奖。微鲸凭借极具创意的UMAX三面环绕“场景化传播”带来的惊艳效果,摘得“2016年度最佳娱乐营销案例”大奖。“场景化传播”营造真实感 微鲸三联屏打造独特观感中国泛娱乐指数盛典(前身为“艺恩中国文娱紫勋奖颁奖典礼”)?

互联网电视上演“三国杀”,谁主沉浮?

互联网电视行业也在完成一场进化,而法则依然是:弱肉强食,优胜劣汰。我们曾经历用超级电视发起“颠覆”话题的乐视,也经历了“要做粉丝朋友”的小米电视,但是,平台集体探索发展路径的大航海时代已经过去了,随着部分品牌陷入资金链沼泽被逼入生死关头困局不断上演,以及有内容运营能力的互联网电视微鲸为代表的“新一代”的出现,毫无疑问,我们到了需要换一台电视的时候了。这场旷日持久的“三国杀”的结局,时间将给出最准确

“大屏王”夏普又一力作,45英寸互联网电视强势登场

凭借适用范围广和性价比兼备的优势,45英寸的互联网电视已被誉为90后年轻消费者回归“客厅娱乐”的开山之选。通过销量数据观察不难发现,互联网电视浪潮正愈发汹涌,恐怕没有一家厂商能忽视45英寸黄金爆款的巨大贡献。“液晶之父”夏普在今年“双十一”推出了“买70英寸送60英寸”的大促活动,在强势霸屏互联网大屏电视的同时,也让消费者和广大粉丝感受到了满满的诚意。借着“双十一”全渠道销售额6.2亿的强劲势头,夏普又推出了?

互联网电视生态梦破灭? 新锐微鲸未来可期

11月9日,乐视CEO贾跃亭举行投资者交流会,首谈过去几周乐视拖欠货款传闻、股价大跌的不佳现状,回应广大质疑,解读乐视网进一步的战略举措等问题。会上贾跃亭深刻反思,坦然应答,欲化大为小,但乐视市值在波动中蒸发100多亿、资金链处于千钧一发,仍引起不小风波。作为互联网电视行业一代大佬,乐视的生态大名响彻业内,如今因为此次事件使乐视在双十一前夕遭受反思与质疑,反而为后起之秀们腾出了广阔的发展空间,如互联网行业?

全球互联网电视排行榜出炉,为什么中国海信只排第三

时至年底,各种总结排行陆续出炉,继电脑、手机之后,互联网“入侵”最为凶猛的电视市场,尤为受到关注。日前全球互联网电视排行榜发布,中国品牌海信排名第三,作为海外市场中的“新面孔”,海信的第三已是成绩斐然。数据显示,海信以8.4%的份额位居中国品牌第一、全球品牌第三,这是中国家电品牌目前在全球范围内获得的最好成绩。据IHS 2016年Q1-Q3 全球互联网电视数据显示,仅中国品牌就占有全球42%多的出货量,可谓名副其实的?

生态帝国的多事之秋 梁军承认微鲸是乐视大对手

欠款、裁员、股价跌 今年乐视不好过 乐视今年不好过呀,前一段时间被爆出欠款不还,好不容易熬过了这个坎儿,又被爆出公司裁员10%,出现员工排队离职的情景。贾老板更是霸道的说出人员调整,裁掉的是业绩考核最差的那10%……你让那些离职的人以后怎么再去找工作。前几日又出现了股票大跌。即使到了年底,乐视也没有消停。之前辉煌无比的乐视生态帝国为什么在今年爆发出这么严重的?今天我们就一起讨论下乐视这个生态帝国到底出了

526互联网电视要搞事情?看尚电视将放出重磅新品

五月的智能电视市场可谓是冰火两重天。根据奥维云网(AVC)推总数据显示,五一促销期彩电零售量为176万台,同比下降13.0%。而另一方面,中高端彩电的市场表现力却势头不减,大尺寸、智能、4K、曲面等高端产品已经成为大多数用户的首选。以乐视、看尚、小米、微鲸为代表的互联网电视更是新品齐发,纷纷搭上了人工智能的快车道。日前互联网电视品牌看尚透露,将于526周年庆活动上再次推出三款重量级新品,并为看尚粉丝带来期待已久的人

互联网电视:一二线乐意买单,三四线超爱观看

看电视,在国内向来被理所当然的当成是一件“免费”的事情,但是随着我国知识产权保护的发展以及互联网电视的普及,“免费”看电视这样的认知正在逐渐改变。 日前,互联网电视第一平台——海信“聚好看”发布了春节期间运营大数据,证明了越来越多的消费者愿意为看电视而花钱买单,国内电视消费结构正在显著升级。数据显示,从1月20日到2月3日,海信互联网电视的用户支付数增加了232.9%,付费总额增加了353.1%,ARPU值(每用户平均

北美极客评海信互联网电视:“太有爱了!”

在黑色星期五的狂热抢购后,用户反馈第一季已经开始上演。虽说是重口难调,一些针对海信H8等互联网电视新品的称赞还是从各个方向汇聚到了社交媒体上。据一篇发布在北美极客测评网站GeekDad上的消费者点评称:之所以在众多4K电视产品中选中海信H8系列,并不是因为超薄机身外观,而是不同于其它产品的色彩表现。超出意料之外的屏幕表现,让他有种错觉:好像并不是在看一个视频,而是在透过窗户观察外边的世界。H8系列从色彩、锐度、?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