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 关键词  > 小程序最新资讯  > 正文

求你们不要再问“小程序”还有没有机会了,这篇干货自己看

2018-09-25 09:25 · 稿源: 资讯索引
《求你们不要再问“小程序”还有没有机会了,这篇干货自己看》文章已经归档,不再展示相关内容,编辑建议你查看最新于此相关的内容:

微信公众号10万+的阅读文章其实充满套路

“热点”“爆文”“10万+阅读”,这是每个微信公众号运营者梦寐以求的东西。面对那些大号随随便便就10万+的阅读,很多公众号小号看着也只有羡慕嫉妒的份。其实打造爆款文章没有那么多条条框框,不论公众号粉丝多少,做好以下几点,你也能打造阅读10+的爆文。取标题别太随意,短小精悍抓关键最近你肯定看过这样一篇文章,讲了公众号咪蒙每篇文章的标题都有100个备选项,最终由众多人投票选出最受欢迎的一个作为最终标题。看似有点夸

“小程序·云开发”重磅上线 让小程序开发更高效

近日,“小程序·云开发”解决方案正式上线,该方案可以为小程序开发者提供完整的云端支持。通过简化复杂的后端和运维操作,让即便不具备一定后端知识的开发者也能高效开发出一款高质量的小程序。这一“利器”的发布,让小程序的开发门槛大幅降低。同时,还能有效降低运营成本。 “小程序 ? 云开发”释放三大基础能力,云端开发更高效 最新上线的“小程序·云开发”解决方案提供的一站式后端服务,减轻了小程序在开发过程中纷繁?

“微信公众号+”——或许是未来微信公众号的发展方向

大家一定都听说过“互联网+”,通俗的说,“互联网+”就是“互联网+各个传统行业”,但这并不是简单的两者相加,而是利用信息通信技术以及互联网平台,让互联网与传统行业进行深度融合,创造新的发展生态。那么在微信公众号大行其道的今天,“微信公众号+”也不是天方夜谭,这将是以微信公众号为平台,实现各种可能的未来发展方向。“微信公众号+营销”众所周知,微信公众号作为重要的自媒体营销平台,每年都有将近百亿级的交易额?

礼物说小程序 开启进入TA童心世界的秘密隧道

面对世界,TA总是努力让自己变成大人的模样,精心打扮,临危不乱。但其实,那颗童心从未远离,TA依然小心翼翼地呵护着曾经的纯真。童心,是世界的宝物。这个六一儿童节,礼物说小程序为你开启进入TA童心世界的秘密隧道,发现彼此心中的小孩。用礼物说小程序,只需3步即可简单优雅地送出礼物:选礼物、支付、将链接发送到对方微信对话窗,对方填写地址并确认后,礼物就可以随即快速寄出啦!今年礼物说小程序特别设置“六一”儿童节?

小程序是另一个战场 还是未来

小程序的推出有着划时代的意义。对于微信来说,7亿的用户数量,足以让微信在任何一种商业模式上大施拳脚。在此前,其本身已经是中国最大的社交平台及移动支付平台,小程序的发布,让微信开始朝着应用平台迈进,最常见的说法,就是小程序将取代APP,从小程序发布到现在仅过了没几天,微信小程序的数量已经过千。

微问数据解决微信公众号8大痛点

微问数据解决微信公众号8大痛点

2017年最热门的十大营销微信公众号

传统媒体的时代渐行渐远,报纸甚至纸质杂志的存在也显得岌岌可危,新媒体开始作为主流媒体逐渐取代传统媒体的地位,特别是现今社会,像微博、微信公众号这类新媒体开始作为信息传播的公众平台广受大众热捧。运营者们使劲浑身解数,抓住机遇准备大显身手,营销策划类的运营者们也不例外。营销策划是一个充满实力又兼具创意的过程,而与之相关的微信公众号也不能显得太过于平凡,其中有实力超凡的权威机构、有奇思妙想的推文作者、也

开源中国深圳源创会6大亮点,共探小程序发展生态

3 月 19 日,由国内最大的开源技术社区——开源中国主办的OSC源创会将重回深圳,与开发者约一场久违的技术盛会。届时,来自微软、腾讯等著名企业的顶级研发团队以及各方技术大牛将齐聚于此,分享最新技术趋势和最佳实践,探索开源新引擎。开源中国源创会作为业界极具影响力的技术分享盛会,始终坚持“开源、创新”的理念,旨在推广和传播开源技术,关注开源软件和技术实践、关注前沿科技和技术新领域。深圳,是源创会的发源地,至?

小程序VS淘宝,哪个才是电商的最佳选择?

对中国几百万淘宝卖家来说,马云曾是顶礼膜拜的英雄人物。因了马云打造的淘宝,中国传统商业被颠覆,线下实体被蚕食,崭露头角的是做淘宝发家的一批批电商们!而在今年1月份,微信正式推出小程序,以此宣告腾讯新电商之门的开启,瞬间引爆商业圈!这就意味着,BAT的两大巨头将在电商领域一较高下!到底小程序和淘宝这两个新老派电商平台,哪个更符合未来商业趋势?对商家而言,又该作何选择?本文,加减信息将从两者的【模式、客流

微信公众号内测视频原创声明功能:上传时可选择声明原创

8月23日据界面新闻消息,微信公众平台新增视频原创声明功能开始内测。据悉,该功能试运营期间仅对获得平台邀请的公众号生效,目前平台仍在持续邀请业务涉及视频原创的公众号。现在在上传视频时可以选择“声明原创“。

举报

  • 相关推荐
  • 大家在看

今日大家都在搜的词: